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上海轻取昔日豪门 "连沪争霸"获评"史上最弱"

杜威锦上添花为申花再下一城  周国强
杜威锦上添花为申花再下一城 周国强

    本报讯  (记者  关尹)昨晚,成亮、姜坤和杜威连入3球,帮助主场作战的申花3比1痛快击败对手大连海昌,在联赛休战期前以胜利收尾。
    
    本场比赛前上海已经两连平,大连队最近状态也不是很好,已经3轮不胜。因此本场比赛被舆论一致认为是史上最弱的“连沪争霸”,大连实力下降让“连沪争霸”少了很多精彩。
开赛第21分钟,姜坤开出角球,左后卫成亮在禁区内高高跃起。把皮球砸进球门,这也是他今年的第二粒入球。不到1分钟,申花又在前场发动攻势,孙吉把皮球推到中路,姜坤迎球怒射得手。下半场第57分钟,姜坤发出的角球在大连门前引起一片混战,多人连续射门,最后是中后卫杜威倒地铲射再下一城。大连队只是在第90分钟,由李凯头球攻入挽回颜面的一球。
    
    联赛将于8月底奥运会结束后重新开战。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连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