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乒队内热身:两马对阵马琳完败 王皓表现最佳

    本报讯(记者  俞剑)在厦门封闭集训的中国男乒昨天进行队内对抗赛,比赛采用奥运会赛制,由王励勤、马琳和王皓组成的2008奥运队对抗由陈玘、马龙和张超组成的2012奥运队。
王皓表现最佳,连得两分,助2008奥运队以3比1获胜。世界排名第二的马琳则以0:3不敌“最佳陪练”、世界排名第三的马龙。
    
    全场比赛最出人意料的就是第二回合中,马琳在小师弟马龙面前“马失前蹄”,向来技战术多变的马琳在对抗中完全被马龙的技战术压制,还未完成热身,就以两个7比11、第三局5比11败下阵来。幸而在第四回合双方最强“火力”的交锋中,王皓还给马龙一个“3比0”,为主力队争回颜面。
    
    其余场次中,王励勤在首回合对阵陈玘时,激战五局获胜;第三回合双打比赛中,直板组合王皓/马琳以3比0轻取替补方的陈玘/张超。
    
    赛后,男乒主教练刘国梁毫不留情地指称马琳表现最差:“打球没有灵感,在投入上有所欠缺,显得精力不是非常集中。”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