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青岛中能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中能看《赤壁》放松心情 七轮不胜战辽宁迎转机

  今天下午,盛文中能队将在主场迎战积分垫底的辽宁队,在七轮不胜的重压面前,在积分跌至第13位的形势面前,盛文已经被逼上了必须取胜的“华山一条路”。

  重压当前

  队员们都憋足了劲

  目前,盛文队已经到了保级区的边缘,这场与辽宁队的比赛,可以说是盛文队打破不胜怪圈,从而逃离保级区的最好机会。上轮比赛后,球队就早早瞄准了这场生死战,不用多说,每个人都明白这场比赛的意义,“大家都憋足了劲,就是要拿下这场球来。”俱乐部总经理于涛说。

  赢不下来怎么办?于涛表示俱乐部还没有考虑,但他已经暗示,“如果赢不下来,后果会很严重。”其实,上轮比赛,俱乐部对一些队员的表现就有些不满,只是由于此战关系重大,出于稳定考虑,才没有进行调整。但从昨天下午的踩场训练来看,上场比赛的主力后腰秦升没有出现,据说他已经提前离队,队员们从中都可以嗅到一些风暴来临的味道。于涛表示,已经与不少队员进行了交流,对比赛进行了动员,要求他们打出水平。

  轻松备战

  看《赤壁》放松心情

  虽然面临着必须取胜的重压,但球队显然不能带着心理包袱上场比赛,教练组也是有意给队员们调节心情,让他们可以轻装上阵。前天晚上,教练组带领全体队员,去观看了最新大片《赤壁》。过去几个赛季,球队每次遇到危机,教练组都会带队员们去进行课外活动放松,这次也是如法炮制,“全力以赴,轻装上阵。”主教练郭侃峰对队员们提出了要求。

  昨天下午的踩场训练中,球队的气氛还是比较轻松,郭侃峰站在中圈上观察着训练,队员们只是进行了抢圈,甚至没有进行常规的对抗训练。“今天主要是让队员放松一下,这也是一种战术上的调整。”郭侃峰解释说。值得注意的是,球队的防守演练中,球队顾问伊利奇也亲自披挂上阵,带领后防队员进行了训练,在球队陷入危机的时候,教练组也在集思广益,希望从这个洋顾问那里得到一些帮助。 本报记者 崔恒亮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涛 | 盛文 | 郭侃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