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双外援中后卫漏洞明显 左树声:下半时背上包袱

  泰达防守问题不少

  本场比赛,泰达队中后卫双外援组合出现明显漏洞。两个失球,都与中后卫盯人不紧有着直接的关系。两名外援在场上虽然也是尽心尽力,但与其他队员缺乏应有的呼应和配合,第二阶段5场比赛下来,这一问题表现得日益明显。

  本场比赛后,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联赛进入一个多月的间歇期,泰达队将放10天的假。主帅左树声表示:“要利用间歇期对防守和进攻的问题进行改进。同时还要多给年轻队员比赛的机会,让他们尽快成长。”

  泰达队前锋小将毛彪本场比赛表现抢眼,赛后被评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但球队输球,让他十分不爽,谢绝了记者的采访。泰达俱乐部副总经理、助理教练于根伟给予毛彪高度评价:“毛彪又有进球,他的表现也越来越好,他平时的努力得到应有的回报。”

  左树声:下半时背上包袱

  赛后,泰达队主帅左树声评点本场比赛时认为:“这场比赛我们上半时发挥得很好,思想行动统一,首先破门。但我们下半时背上了包袱,门前机会把握得也不好,而对手对机会的把握能力却很好,回去以后需要认真总结。”

  左树声评点泰达队近几场的表现时认为:“球队连续作战,身体疲劳。尽管年轻队员有朝气,但应付大赛的能力和经验有欠缺,我相信随着联赛的进行,他们的表现会越来越好。” 本报记者 张明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