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三大社盛赞伊辛巴耶娃 惊人一跳粉碎"瓶颈"之说

  法新社:伊辛巴耶娃初试牛刀立发威,欲超越布勃卡35次打破世界纪录。

  奥运会和世界杯双料冠军伊辛巴耶娃今年第一次在室外赛上亮相中就取得开门红,再度刷新了世界纪录。这是她第22次刷新撑竿跳高的记录(12次室外赛,10次室内赛)。

  伊辛巴耶娃在奥运会到来前四周打破了世界纪录,这无疑是个好兆头,让她更有信心超越男子撑竿跳布勃卡35次刷新纪录的辉煌战绩。

  在2005年时伊辛巴耶娃换了新的教练,这次的骄人战绩证明了她的好眼光。有趣的是,这位教练曾经也指导过布勃卡。

  美联社:惊人一跳粉碎瓶颈说

  当人们认为伊辛巴耶娃遭遇瓶颈时,这位俄罗斯名将用惊人一跳刷新了三年来纹丝不动的撑竿跳记录。

  在第二次起跳时,伊辛巴耶娃轻松打破世界纪录,不仅证明了她已经克服了身心上的压力,更预示着这位世界名将可能会在奥运会上有更好的成绩。

  比赛结束后,伊辛巴耶娃鼓动台下观众一起打节拍,将竿子指向蓝天,披着国旗在跑道上狂奔,并与教练深情拥抱。

  路透社:伊辛巴耶娃风采不减当年,轻松刷新世界纪录。

  伊辛巴耶娃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面露喜色,表示自己打破纪录的一跳证明她可以在奥运会上创造更好的成绩。

  之前比赛中伊辛巴耶娃多次尝试5.02米没有成功,当天她认为自己状态很好,试跳5.03米没想到轻松打破了自己保持了3年的世界纪录。

  伊辛巴耶娃还表示是美国的新秀珍妮弗点燃了她的斗志,当所有人都认为撑竿跳高有了后起之秀,伊娃用行动证明她不可撼动的霸主地位。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