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青岛中能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肇俊哲点球破闷局 辽宁1-0暂领先青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中超联赛继续展开第14轮争夺。青岛盛文中能坐镇主场天泰体育场迎战“副班长”辽宁宏运。上半时比赛,辽宁队1-0领先青岛队进入半场休息。

第38分钟,斯坦季奇禁区内侵犯丁捷,主裁判何志彪吹罚点球,肇俊哲操刀命中。>>进球视频

  本轮是奥运会前中超联赛的最后一轮争夺。青岛与辽宁两支球队都境况不佳,不过辽宁宏运队终于迎来了“二进宫”的新任主教练马林,在洛兰特下课后辽宁队由代理主帅李树斌率队打了两轮比赛。马林上任后首要任务就是带领目前排名垫底的辽宁队保级,而青岛盛文中能就是2003年曾率辽足夺得第6名好成绩的马林需要过得第一关。已经办好参赛手续原本传出要复出的张玉宁因家事并未进入大名单,王亮则在回归后首次出现在先发阵容之中,王新欣因伤开场时坐在替补席。

  第2分钟,郑龙左肋横带,找到起脚空间后打门中途被挡弹出底线。郑龙随即开出角球,桑塔马尼亚抢点头球攻门顶高。第10分钟,郭亮左侧斜传,胡俊7米处后仰头球攻门偏出底线。1分钟后,胡俊右肋轻拨晃开角度后17米外右脚大力低射,刘旸用胸部一挡随后将球拿到。第18分钟,辽宁队后场长传球,格里菲斯头顶卸球,在两人逼堵情况下左侧20米处勉强起脚打门射高。

  第20分钟,王亮右侧传球力量过大,于汉超远端得球后再次传中,曲晓辉7米处被干扰情况下抢点射门偏出底线。此后,由于双方节奏过于缓慢,因此比赛陷入胶着。第30分钟,胡俊大禁区外低射偏出左立柱。第32分钟,肇俊哲中场附近正面铲倒斯坦季奇被黄牌警告。3分钟后,布朗大禁区前沿直塞,郭亮在罗伯特的贴防下禁区内摔倒,但主裁判何志彪示意比赛继续。

  第38分钟,曲晓辉右侧底线附近头球摆渡到中路,丁捷回身拿球准备起脚,斯坦季奇从身后防守时丁捷摔倒在禁区内,何志彪鸣哨判罚点球,虽然青岛队球员表示抗议,但主裁维持原判,肇俊哲操刀打球门左角中的打破场上僵局。第44分钟,桑塔马尼亚接郑龙开出的左侧角球头球攻门依然高出。随后,刘旸因故意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补时阶段,丁捷获得单刀机会,但突入禁区后8米外的右脚劲射被刘军用腿封出。随后,郑龙右侧23米外任意球左脚打门被挡后擦左立柱偏出底线。上半时比赛,辽宁队1-0领先青岛队进入半场休息。

  青岛中能(451): 1-刘军;5-许景杰、3-桑塔马尼亚、26-孙江山、2-郭亮;7-斯坦季奇、10-郑龙、8-史汉军、14-胡俊、11-曲波;9-布朗

  辽宁宏运(451):22-刘旸;23-丁捷、4-罗曼、36-罗伯特、20-于汉超;6-吕刚、19-曲晓辉、9-肇俊哲、13-肖震、8-王亮;35-格里菲斯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坦 | 季奇 | 郭亮 | 马林 | 肇俊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