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直击:麻木杜伊场边静坐 1万球迷因ZZ郜林陷疯狂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中国国奥队在今天下与马来西亚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由于昨日足协准备在奥运前解除杜伊的主教练职务,而这也得到了总局的认可,因此今日在场边指挥的杜伊显得非常安静。

  尽管与马来西亚的这场热身赛是在延边举行,但现场球迷的人数并不少,大约有1万球迷到场为国奥队呐喊助威。而小伙子们在场上也是非常卖力,力争拿下比赛。不过从开局阶段来看,国奥队有些拘束,并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反而是对手占据主动。

  面对被动的场面,也许是受到了昨日下课传闻的影响,球场上的杜伊表情有些麻木,并没有像往常一样走到场边指挥队员,或者让自己的翻译去指导队员。而几名助理教练也许是因为怕引起杜伊的猜忌,因此也没有过多的干预比赛的进行。

  开局阶段,国奥队的失误比较多,配合也是显得非常生疏,场边的球迷面对被动的场面有些不满,不过情绪还是比较正常,只是多次用“哎呀”等词语来表达自己的不满。而对于郑智的表现,球迷们更是显得非常失望,上半场马来西亚几次有威胁的进攻都是因为郑智状态不佳,被对手断球的缘故。

  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国奥队似乎找到了一些感觉,尤其是韩鹏和郜林在锋线上的高空优势非常明显,多次威胁马来西亚的大门,不过最终还是没能取得进球。直至第38分钟时,中国队才利用点球,郑智主罚命中将比分改写为1-0,随后现场的球迷也是松了一口气,纷纷起身为郑智鼓掌。接着在第45分钟,沈龙元的连续突破后助攻郜林破门更是让全场球迷兴奋到极点,而打破球荒的郜林也是跑到场边向现场的球迷致敬。(搜狐体育 徐江)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杜伊 |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