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小贝专访:退役后我愿重返皇马 卡西应获金球奖


    搜狐体育讯 近日,贝克汉姆接受了《马卡报》的专访,这也是小贝离开皇马一年之后,第一次接受西班牙媒体的专访。万人迷表示,他虽然已经离开皇马,但仍然对伯纳乌念念不忘,小贝还透露自己在退役后希望重返皇马俱乐部,担任有关年轻球员方面工作的职位,不过未来肯定不会担任主教练。贝克汉姆也对在欧洲杯上帮助西班牙队夺冠的卡西利亚斯表示了肯定,他认为这位自己昔日的队友理应获得今年的金球奖。

  33岁的贝克汉姆虽然与洛杉矶银河还有四年的合同,但他已经为自己退役后的生活安排了一个初步计划,重返皇马俱乐部指导青年球员是其中的选择之一。小贝说:“我非常怀念自己在皇马的四个赛季,那里给我留下了太多难忘的事情,皇马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我当然希望未来能重返那里,去指导年轻球员踢球,或者做一些相类似的工作,我想这也是一种荣耀。

  小贝还特意提到了他和前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关系,在万人迷的心中,赶走他的卡尔德隆显然不能和弗洛伦蒂诺相提并论。“每个人都知道我喜欢和孩子踢球,我也非常喜欢西班牙这个国家。在西班牙我还有很多朋友,有一些和我关系非常好,比如弗洛伦蒂诺,他是我在马德里最好的朋友之一,当然现在我在马德里还有自己的房子,如果有一天我回到皇马,我还有住的地方。”

  不过小贝当被问有一天到是否会成为某支球队的主教练时,万人迷回答得很直接:“我永远不会成为一名主教练,而且对这个没有什么热情。我更愿意去指导青少年踢球,或者与联合国一起合作,去做一些有关足球方面的慈善获得,用我的能力去尽可能地帮助别人。我热爱足球,我想以后我肯定会做很多有关足球的事情,但我肯定不会去执教一个球队。”

  最后,小贝也谈到了他心目中今年金球奖的人选,“在我看来,齐达内是足坛历史上最好的球员,而C罗无疑是现役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如果他能加盟皇马,那么球队就有望第10次夺得冠军杯,当然我认为最好的情况是罗比尼奥也继续留在队中。至于要我选一个金球奖的人选,我想卡西利亚斯应该获得这个荣誉,西班牙这次欧洲杯踢得非常好,我对他的夺冠也感到高兴。”(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万人迷 | 卡西利亚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