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深圳香雪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再输球恐做"副班长" 深足三十五万元重奖求勇夫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今晚7点半,深足主场迎战浙江队,这是必须拿下的3分。目前积8分排在倒数第二位的深圳队,随时有可能被积6分的辽宁队超过,成为名副其实的“副班长”。

  为了赢下对手,俱乐部和三大赞助商赛格导航、香雪上清饮、锐克体育一起,今晚分别提供15万、15万和5万元,合共35万元的奖金,激励球队取得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

总经理孟庆森介绍,上轮眉骨受伤的隋东陆继续随队训练,饱受腰伤困扰的另一名中卫戴宪荣已经进入比赛状态,除了门将肖建佳养伤外,深足其他球员战意高涨。

  但是浙江队可不是白送分的。前5轮积1分的他们近7轮4胜3平,从垫底跳到第8位,积分整整比深足多了一倍。而且主教练周穗安和助教彭伟国都是深足故人,实际上是深足在明他们在暗。今晚一战,对深圳队来说只能立足于拼。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