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长沙金德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金德队完成"土耳其式"绝杀 外援塞米赫成为功臣

  本报讯(记者 涂坚毅 实习生 王成桢)当流火六月里,欧洲杯上的“土耳其神话”还历历在目时,长沙球迷又有幸在家门口看到了一次压哨绝杀。在昨天晚上的中超比赛中,金德队凭借外援塔雷斯在最后一秒的任意球破门,主场1∶1战平北京国安。

  这是一场教科书般的经典比赛,不缺乏“经典”所要求的一切元素。进球、红牌、误判……

  上半场前12分钟,历来喜欢站在场边指挥的国安“铁帅”李章洙一直都安坐教练席,而当他第一次站起,球队便进球了。北京国安队在打出了一次“西班牙式”的流畅配合后,由郭辉禁区外推射破门。

  随后的比赛被蓝色的金德主宰,绿色的国安几乎隐形于草皮之内,任由主队狂轰滥炸。整场比赛,金德队射门15次,于贵君、桑德罗、阿布和张晓彬都曾先后错过扳平机会。

  就在形势看好之时,下半场刚刚替补出场的小赵铭在第71分钟时双腿飞铲徐云龙被主裁判红牌直接罚下,场上局面陷入混乱,本场比赛有多次判罚引起双方争议的主裁判陶然成,再次成为全场球迷的指责对象。

  不过这样的判罚还不足以击倒金德队,被长沙球迷称作“霸蛮、硬扎、不切兜”的金德队在场上依然忘我进攻,就像土耳其铁骑那般充满血性。而这样的执著也注定会有回报。

  伤停补时第5分钟,金德队获得40米外的任意球。此前曾有一脚任意球射门擦柱而出的外援塔雷斯又一次站在了球前。在全场球迷集体起身后的注目礼中,他完成了本场比赛的最后一射,而皮球经过人丛的反弹之后冲进球门。1∶1,整个贺龙体育中心沸腾了。那一刻,所有人都想到了一个名字——塞米赫。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