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国脚恐为舍瓦阿德巴约腾位 赛季19球难留红黑

    搜狐体育讯 “博列洛之外,米兰还会再引进一名前锋。”加里亚尼5月初对球迷的承诺尤在耳边,在热那亚风光无限的博列洛,似乎等到了出人头地的机会。但要想在豪门立住脚,最终还是要靠实力说话。

舍瓦、阿德巴约的传闻,让博列洛的经纪人卡瓦莱里有些急了,卡瓦莱里在接受意大利Tele radio stereo采访时表示,如果米兰继续引进前锋,博列洛很可能将离开米兰。

  博列洛出自米兰青训营,但在米兰,博列洛并没有获得多少机会。2007年夏,热那亚以200万欧元得到博列洛一半所有权,博列洛一个赛季攻入19球,并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把持着意甲射手榜榜首的位置。博列洛的表现打动了米兰,但博列洛也有顾忌,几个月前他就表态,在热那亚过的很开心,只有米兰保证出场时间,才会回到圣西罗。奥利维拉被萨拉戈萨买断,吉拉迪诺出走佛罗伦萨,让博列洛看到希望,最终米兰用700万欧元,又从热那亚收回了博列洛。

  米兰现在只有因扎吉、博列洛、帕托三名前锋,如果米兰引进小罗,安切洛蒂仍将沿用圣诞树阵型,博列洛非常有机会成为首发中锋,毕竟因扎吉年事已高,至于帕托,安切洛蒂也承认卡卡二世并不适合做单箭头。但阿德巴约、舍瓦的转会传闻明显让博列洛及其经纪人感到了威胁。

  加里亚尼一度宣称,阿森纳为阿德巴约的开价是4500万欧元,但阿德巴约的经纪人最近曝出惊人消息,称阿森纳已主动找到米兰,阿德巴约的身价,只会略高于2000万欧元。舍瓦的回归也正在运作之中,切尔西首席执行官肯扬已于7月12日飞赴米兰,主要是与米兰双雄分别商谈舍瓦、兰帕德的未来。

  阿德巴约、舍瓦无论谁来米兰,博列洛都会受到影响。7月13日,博列洛的经纪人卡瓦莱里在作客Tele radio stereo电台时突然发飙,暗示博列洛可能会再次离开米兰:“目前来看,博列洛有机会受到重用,但如果米兰继续引进前锋,博列洛的想法可能会有所变化。当然,这还只是一种假设,米兰确实正在联系几名前锋,但是还没有谁正式加盟,所以还是让我们等等看。”

  2008欧洲杯,博列洛入选多纳多尼23人名单,4场比赛都在板凳上坐着。但对博列洛有兴趣的俱乐部还是不少,罗马花费1200万欧元买断武西尼奇的所有权后,斯帕莱蒂还希望收购一名中锋。国米引进小曼奇尼时,罗马就想将克雷斯波或克鲁斯加入到转会之中。现在,博列洛、亚昆塔都是罗马的目标。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巴约 | 瓦莱 | 加里 | 因扎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