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梅西代言内衣照片曝光 巴萨天才成广告新宠(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3日20: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最近,阿根廷的内衣品牌Lody宣布与阿根廷球星梅西正式签约,巴萨天才也成为了该厂商的形象代言人,而梅西身着各种款式内衣的图片也出现在了Lody公司的官方网站上。Lody虽然并不算国际知名的内衣品牌,但该公司表示,他们之所以重金签下梅西,就是希望用小跳蚤的影响力和亲和力,在阿根廷国内的内衣市场上,与CK和阿玛尼共分一杯羹。

  说到国际足坛大牌球星代言内衣的例子,人们首先就会想到永贝里、贝克汉姆和亨利三人。永贝里曾经为CK品牌的内裤大秀身材,小贝也先后为CK和阿玛尼代言,而亨利则与Tommy Hilfiger签约。内衣品牌在选择代言人时,主要考虑球星的名气、身材和魅力,永贝里和小贝对于女性来说,都是“迷死人不偿命”的代表,亨利虽然是黑人,但也有自己独到的吸引力,他们的肌肉都是衬托内衣的最好武器。

  所以当Lody公司与梅西签约之后,也让媒体和球迷颇感意外。21岁的梅西显然不属于象小贝那种具有成熟男人魅力的范畴之内,他的长相在球迷看来还是大男孩的模样,而且身高偏矮肌肉也并不发达,让小跳蚤代言内衣显然是一次冒险。不过,当梅西的内衣宣传照片出炉之后,小跳蚤的形象还是让人眼前一亮。与小贝和永贝里的性感挑逗风格相比,阿根廷人完全是另外一种风格,冷酷中带一些忧郁,又不失亲和力,稍微休闲宽松的内衣样式也更贴近大众的口味。

  梅西踢球的观赏性和风格颇受球迷喜欢,无论是在巴萨还是阿根廷国家队,他的人气日渐飙升,小跳蚤也频频获得广告商的青睐。今年年初,他就与意大利著名服装品牌A-Style签约,此外,阿根廷人还代言阿迪达斯、百事可乐、微软X-BOX游戏机、欧洲航空公司、Sabadell银行和米拉勒斯手表等多个品牌,显然梅西成为了国际足坛颇受青睐的商业宠儿,而梅西的收入也随之水涨船高。

  三年前,梅西还只是一名拿100万年薪的巴萨学徒,如今在福布斯最新公布的足坛球员年收入排行榜上,梅西已经以590万英镑的税后收入排名第18,而且以他现在的情况,未来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巴萨即将与梅西完成续约,阿根廷人明年的年薪最高有望达到足坛第一的1250万欧元,如果再加上不菲的广告收入,梅西完全有机会能够进入前三名,他在巴萨的两名队友小罗和亨利的年收入分别是1630万英镑和1250万英镑,而最高的仍然是贝克汉姆,万人迷2440万英镑年收入的头名宝座不可撼动。(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