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成都谢联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王鹏门前铲射绝杀 陕西1-0成都居榜首 视频 

幻灯:陕西居榜首王鹏绝杀 李毅护球像不像亨利 视频集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晚上19点45分,中超联赛第14轮成都谢菲联在体育中心迎战陕西中新浐灞队,这场比赛也被称作是西部德比。上半场比赛第32分钟李毅因伤下场,半场比赛结束,比分暂时为0-0。下半场王鹏门前抢点破门,陕西队最终一球小胜对手。此战结束,陕西队的积分达到了30分,继续占据榜首。

  成都谢菲联已经连续七轮不胜,因此本场他们的目标也是在主场击败对手拿下对手。反观本赛季表现不错的陕西队却显得比较低调,成耀东表示,本场比赛取胜最好,但一分也可以接受,希望球员们能够放平心态,打好本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众多陕西球迷也奔赴了客场,为球队呐喊助威。在积分榜上,陕西队以27分排名第三,距离榜首的山东差距为一分,成都队排名第9,积分为15分。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陈红辉,陕西队先开球。第1分钟王赟在左路边线被对手侵犯,获得任意球机会。王赟亲自主罚,维森特在门前的头球被符宾打了一下脱手,不过第二下他迅速将皮球抱住。第3分钟陕西队后场长传球到禁区,李毅和季铭义争抢中导致后者倒地,去场外接受治疗。第6分钟成都队前场快速进攻,看到吴彦晟站位有些靠前,丁琪在左路边线处直接起脚吊射,皮球稍微高出了横梁。第10分钟忻峰在中场拼抢中倒地,比赛暂时中断了两分钟。

  陕西队的攻势很猛,第13分钟王鹏前场抢断,传球给维森特,后者迅速妙传到左路,王赟带球突破到底线附近回传,维森特在门前带球疑似被放倒,裁判没有理会。第17分钟陕西队获得绝佳的破门机会,左路起球传中到后点,无人盯防的王鹏垫射偏出了球门,这次进攻很有威胁。两分钟,成都队也还以颜色,后场大范围转移到右路,石俊控球和姚夏做了一个配合,前者直接左脚传中到门前,汪嵩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擦着门柱飞出。

  成都队的进攻主要靠反击完成,第23分钟石俊获得单刀突进的机会,禁区前起脚射门,皮球没打上力量,被吴彦晟得到。随后陕西队也发动一次快速进攻,李毅在左路突破到底线处传中,王鹏一漏,王赟横敲中路,李彦的远射偏出了横梁。第28分钟成都队长传发动进攻,曹欢在背后推倒了丹尼尔森,获得前场30米左右的任意球机会,汪嵩主罚,皮球被防守队员头球解围了。两分钟成都再次获得禁区右侧的任意球,汪嵩传到门前,吴彦晟出击没有碰到皮球,刘成在后点的推射居然打偏了。

  双方在场上的身体对抗很激烈,第32分钟成都队的丹尼尔森和陕西队的李毅同时倒在地上,李毅是被对手的外援迪玛尔铲倒了,丹尼尔森是被郑伟从后面放倒了,比赛暂时中断了。成耀东在场边和第四官员进行交流,仿佛对成都队的防守动作表示不满。前场王鹏也倒在了地上,接受队医的治疗。随后小将朱家伟上场,换下了受伤的李毅。第42分钟郑伟在右路护球失误,夏棋溪被他踢倒了,担架再一次上场了。

  半场结束,双方都没有获得太好的破门机会,受伤倒地的场面倒是频频出现,比赛被中断的次数太多了,补时两分钟比赛结束,暂时战成平手。

  中场休息,成都队率先进行了换人,外援罗德里格斯换下了石俊。第46分钟沈晗后场传球失误,汪嵩带球左路高速突破后传中,忻峰头球化解了威胁。紧接着朱家伟在右路底线处低平球传中,太靠近了球门了,符宾将皮球抱住。第49分钟外援中卫迪玛尔倒在了地上,不过经过队医的治疗,重新投入到比赛中。两分钟后,陕西队防线出现失误,汪嵩带球高速插上,可惜趟球太大了,皮球出了底线。第52分钟,李彦和邹鹏中场争顶,后者倒地受伤。

  陕西队终于获得一次射门机会,第53分钟维森特右路控球,横推到中路,郑伟的大力远射高出了球门。两分钟郑伟在禁区右侧被踢倒,倒地表情十分痛苦。陕西队连续获得任意球机会,第58分钟忻峰在禁区右侧护球,季铭义从身后推倒了他。郑伟主罚,皮球被解围,陕西队员在左侧又被侵犯,获得任意球机会,位置很好。王赟主罚,成都队禁区内一片混乱,迪玛尔的头球解围失误,王鹏在后点将皮球铲进了球门,比分变成了1-0,陕西队取得领先(进球视频)。这是王鹏本赛季的第五个联赛进球。

  成都队随即组织了一次进攻,吴彦晟做出了神奇扑救,侧身扑出了对手的必进之球。第63分钟成都角球机会,陕西队禁区内一片混乱,曹欢利用控球优势化解了危险。两分钟后,成都队换上了邹侑根,加强场上的攻势。第69分钟维森特中场控球,传球给王赟,连续的转移到左路,曹欢斜传球给禁区前,朱家伟的转身射门高出了横梁。陕西队开始控制场上的节奏,牢牢将皮球控制在脚下。第73分钟沈晗铲倒了外援罗德里格斯,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成都队的进攻效果一般,陕西队的防线很稳固。第75分钟李彦在没有身体接触的情况下突然倒在禁区内,似乎还是受到上次受伤的影响。第79分钟成都队连续两次角球机会,没有形成射门。第82分钟赵作峻在防守张远时,有拉人的动作,成都获得禁区右侧任意球机会,邹侑根主罚,没有人抢到皮球。第85分钟陕西队前场发动快速反击,郑伟的挑传给了王赟直面球门的机会,一脚捅射擦着门柱偏出,差点扩大比分。

  成都队终场前发动猛烈反扑,第87分钟获得角球机会,禁区内的射门高出了横梁。下半场补时4分钟,成都队进攻毫无起色,第92分钟姜晨的单刀射门被符宾挡出,获得角球机会,没能形成什么威胁。最终只能接受主场落败的结果,陕西客场如愿取胜对手,拿到三分。(独自西行)

  成都谢菲联出场阵容:1-符宾;2-刘成、3-迪玛尔(65’28-邹侑根)、5-季铭义、26-夏棋溪;33-汪嵩、6-邹鹏(79’11-张远)、15-丁琪、18-姚夏;9-丹尼尔森、40-石俊(46’10-罗德里格斯)

  陕西中新浐灞出场阵容:22-吴彦晟;17-沈晗、32-夏伊德、28-忻峰;16-曹驩;12-郑伟、8-李彦、20-王赟(87’29-姜晨);7-王鹏(81’3-赵作峻)、9-李毅、10-维森特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王鹏 | 维森特 | 吴彦晟 | 丹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