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成都谢联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5球赚15分王鹏成福星 大连弃将引领西北狼争冠

    搜狐体育讯 凭借王鹏(王鹏新闻,王鹏说吧)的绝杀进球,陕西队赢得了西部德比战的最终胜利,重新夺回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王鹏本赛季的进球也增加到了5个,而且个个价值不菲,他的5个进球给陕西队带来的直接效益就是15分。作为一名征战中国职业联赛12年的老将,在本赛季转投陕西队之后,王鹏重新焕发新春,用他高效率的进球证明了自己的价值,这位大连的弃将已经成为西北狼争冠路上不可或缺之人。

  由于双方都非常在乎本场比赛的结果,因此两队的拼抢非常激烈,频频出现伤情停顿,李毅(李毅新闻,李毅说吧)还受伤下场。在这样的一场肉搏战中,陕西队以往流畅的进攻配合也不见踪影,反而是主队越踢越有自信,这也让人为陕西队捏着一把汗。在这紧要关头,王鹏挺身而出再现英雄本色。第58分钟,王云左路传中,禁区内的混战中,王鹏将球铲入网窝。正是凭借王鹏打进的制胜一球,西北狼在成都全取3分,在第二阶段联赛结束的时候,重新登上了领头羊的宝座。

  王鹏本赛季已经打进了5球,成为陕西队的头号射手,但看看他的出场纪录,就可以知道王鹏进球的含金量。本赛季迄今为止,王鹏共获得首发和替补出场各为5次,而打满全场的机会也只有3次。王鹏在12场联赛中的总共出场时间只有452分钟,几乎每90分钟就可以取得1个进球,这样的进球效率在中超无人能及。在王鹏所进的5球当中,其中有4球都是直接贡献三分的绝杀破门,而且只要王鹏进球的比赛,陕西队都最终拿到了3分,王鹏绝对可以称得上是陕西队的头号福将。

  本赛季中超第2轮对阵武汉光谷,王鹏第86分钟时利用任意球机会上演头球绝杀,打进了球队本赛季的第一球,也为球队带来第一场胜利。第7轮对阵长春亚泰,第88分钟时替补上场的王鹏在1分钟后将李彦的传中球变成了进球,陕西队又是凭借王鹏的绝杀以4-3获胜。第11轮对阵天津康师傅,凭借他在开场仅10分钟的进球,陕西队再次收获3分。第12轮,陕西队客场3-1战胜青岛队,王鹏在第17分钟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加上本场比赛的绝杀,王鹏的5个进球几乎为陕西队带来了15分。

  本赛季初,大连实德清洗球队,王鹏被挂牌。打算好好踢球的他一开始没有找到合适的球队,一度想挂靴,此时成耀东向他抛出橄榄枝,最终王鹏加盟西北狼。由于鲁尼、维森特以及李毅的主力位置不可动摇,王鹏只能从替补做起,但他没有放弃,哪怕只有几分钟出场时间,也会倾尽全力。功夫不负有心人,王鹏用实际行动彻底打动了成耀东,在最近的3轮比赛中,王鹏都牢牢的占据着首发的位置。即便是受到阑尾炎的困扰,也丝毫不能影响王鹏在比赛中有出色的发挥。

  在目前的联赛总射手榜上,王鹏已经取得了70个进球,排在了李金羽、郝海东、王涛、于根伟、黎兵之后,暂列第6位,而在现役的球员当中,只有李金羽的进球数比他多。家有一老如有一宝,王鹏就是这样一名老将。目前陕西队的积分达到了30分,其中有一半的分数归功于“王鹏制造”。步入而立之年的王鹏正在变身为西北狼王,他与李毅、维森特组成了目前中超最恐怖的进攻组合。(搜狐体育 雷欧)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鹏 | 李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