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卡卡荐C罗顶欧洲金球 罗纳尔多冲世界足球先生

  巴西巨星卡卡认为,近来备受争议的曼联边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将继他之后成为新一届世界最佳球员。这位AC米兰中场在2007年欧洲冠军联赛中打入了10粒进球,率领球队赢得欧洲冠军杯,随后在个人奖项方面赢得大满贯,包揽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和欧洲金球奖。

  卡卡认为,今年曼联赢得欧洲冠军杯,葡萄牙边锋在球队夺冠道路上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这足以令他赢得各项个人荣誉。

  “我认为头号候选人仍然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首先是由于他在欧洲冠军杯上的表现,帮助曼联赢得了最后的冠军。”卡卡在接受《米兰体育报》周刊采访时说。

  不过26岁的巴西人并没有将他自己排除在金球奖的竞争行列之外。

  “对我来说,还有接下来的半个赛季,所以我们还可以再等着看。”他说。

  2007/08赛季,AC米兰度过了令人失望的一年。球队将世俱杯定为赛季的首要目标,在如愿捧杯后,他们的后半个赛季便一直没有找回正轨。

  球队糟糕的主场战绩同样拖了他们的后腿,最终在联赛中仅排名第五。新赛季,他们将无缘冠军联赛,只能去打联盟杯。

  但卡卡仍对接下来面对的挑战感到兴奋。他说:“那将是一个不同以往的赛季,会迎来很多新的刺激和挑战。”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克里斯蒂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