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成都谢联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西部德比似友谊赛 球员倒地11次裁判仅出一张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晚上,中超联赛第14轮最后一场比赛在成都体育中心打响,成都谢菲联迎战陕西中新浐灞队,凭借着王鹏下半场的抢点破门,陕西队客场战胜对手,拿到三分,继续在积分榜上位居榜首。除了结果之外,这场比赛的另外一个看点,就是双方在场上拼抢地异常激烈,全部97分钟比赛,双方总共出现了12次受伤倒地的情况,比赛多次被中断。有意思的是,本场比赛只出现了一张黄牌,陕西队的右后卫沈晗获得,不过他的铲球动作有点凶狠,但外援罗德里格斯却没有倒地不起,而是顽强地站了起来。

  成都队此前七轮不胜,陕西三连胜,双方对比赛的目标都是争取获胜。比赛一开始,陕西队就反客为主,频繁地向对手的腹地发起攻击。第3分钟李毅门前争顶造成季铭义受伤倒地,从此拉开了本场比赛疯狂的倒地表演。第10分钟陕西队中卫忻峰在中场被撞倒,被担架抬下了场。三分钟后王赟左路妙传禁区,维森特疑似被对手铲倒,倒在了禁区内,不过裁判没有理会。

  上半场结束前15分钟,双方的身体对抗达到了顶峰,第32分钟居然同时出现了三名队员倒地的奇观,中场附近李毅和丹尼尔森都痛苦地倒在地上,两幅担架被迫上场,两队的队医显得非常忙碌。李毅似乎受伤比较严重,提前被换下场了。在前场王鹏也捂着脚踝,队医上前为其疗伤。第42分钟郑伟踢倒了对手的夏棋溪,后者显得很痛苦,担架将其抬下了场。

  下半场的情况好了一点,第49分钟,外援迪玛尔受伤倒地,随后被邹侑根替换下场,难以坚持比赛了。三分钟后李彦在中场和邹鹏争顶头球,后者受伤倒地。第55分钟郑伟在左路靠近底线处被对手从后面放倒,也倒地不起,表情非常痛苦。第75分钟在化解了成都队的一波攻势后,李彦在禁区里突然倒地,当时没有发生任何的身体接触。第86分钟王赟由于腿部抽筋,连续两次倒地,最终被赵作峻换下了场。

  不过如此频繁的倒地情况出现,裁判陈红辉只出示了一张黄牌,这多少要归结于双方球员在场上都很遵守体育道德,没有出现什么恶意的犯规动作和激烈的身体冲突。唯一的一次例外就是在上半场李毅倒地时,对于犯规流露出十分强烈的不满情绪,质疑着裁判的判罚。除此之外,双方将主要的精力还是投入在比赛中,在场上比较友好,这也让陈红辉少了许多麻烦。或许有球迷会怀疑,陈红辉是否忘记带黄牌,因为直到比赛第73分钟,他才掏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给了背后铲球的沈晗,后者对他的判罚略有不满之情。

  令人感到难以理解的是,双方队员在场上频繁地上演着倒地秀,这可苦了现场的球迷以及电视机前的观众,比赛被打断的次数实在太多了,影响了足球比赛的观赏程度。这或许和陈红辉控制场面不利有关,导致双方出现了太多倒地的机会,肯定不排除拖延时间和装伤的情况,幸好双方球员都比较克制,让人几乎忘记了裁判的存在。(独自西行)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李彦 | 王鹏 | 沈晗 | 陈红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