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马晓旭开踢商瑞华大喜 刘翔理疗师看好奥运复出

  伤愈复出的马晓旭终于参加全队合练了!昨天,中国女足主教练商瑞华高兴地向媒体透露了这个消息,并表示小马的状态“非常不错”。

  合练 小马带来欣喜

  “昨天我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看看她的恢复情况怎么样。她刚上场时还比较生疏。
后来她逐渐适应了训练的节奏和感觉,第一堂课也很顺利地全跟下来了,而且效果还不错。”前天下午,换上足球鞋的马晓旭终于不再孤单跑圈,而是与队友合练抢圈、分队进行攻防演练。

  “刘翔的理疗师艾迪检查过马晓旭的伤势后表示,她的腿伤恢复得相当不错。昨天训练后,也没有什么反应。”商瑞华说,“不过由于没有进行高强度对抗,而且韧带受伤很容易留下心理阴影,她能否顺利参加奥运会还是未知,但现在我对此充满期待。”

  回归 有望进入首发

  对于媒体报道的中国女足主力阵容已确定9人的消息,商瑞华笑笑说:“由于我接手球队时间比较短,而且思路比较明确,所以我们的阵型一直没有什么变化,打法应该说已经很固定了,就是442。至于主力阵容,我心中确实已经有相对明晰的框架。”

  “在近几场比赛中经常首发的,位置相对固定的,也就是我心中比较信任的队员,而一直没有打上比赛的,就比较边缘化了。”谈及理想的作战状态,商瑞华表示,女足一直抓紧各种场合磨合,进行阵容演练。有些队员也在尝试不同的位置,他也在通过换人进行战术和打法的改变。“我也非常希望马晓旭能够恢复良好,并且作为主力队员有好的表现,这也将丰富我们的打法,对备战奥运会非常有益。”晨报记者宋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