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 2008金圣·AC米兰互动中国 > 2008金圣·AC米兰互动中国

AC米兰重回上海滩 中国巡展将上演收官之站

    搜狐体育讯  7月19、20日,“2008金圣.AC米兰互动中国”将在静安工人体育场举行盛大活动,集中展示百年米兰足球文化创意项目“AC米兰足球公园”, 此前已获得门票的依然可凭票在两天内出席本次活动,没有门票的球迷可通现场免费领票获得参与机会。

  AC米兰是一支世界最著名的足球队,其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与球队中层出不穷的足球巨星都是世界球迷始终追捧的因素。也许上海球迷对AC米兰还定格在2004年的上海体育场与“末代甲A”冠军上海申花队的那场比赛中,而今AC米兰重返上海并带来了“AC米兰足球公园”,势必将再次掀起一场红黑风暴。“AC米兰足球公园”号称足球嘉年华,俨然就是一座移动的圣西罗球场,其中“鱼跃冲顶”、“2对2斗牛”、“挑战门将”等十几个游玩项目可让广大球迷过足球瘾。在刚结束的几站巡展中,活动现场球迷场场爆满,阿尔贝蒂尼、马萨罗、巴雷西和中国球迷的现场“对抗”赛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灵巧应变的突破,细腻花哨的脚法,快速多变的节奏更是让所有球迷折服。

  据协办方金圣负责人介绍:此前,因各方原因上海站一度被延期,上海球迷的理解与支持给了我们莫大的鼓励,球迷们的迷期待值日益攀升,上海作为本次“2008金圣.AC米兰互动中国” 的收官之站,我们将会把最好的奉献给大家。活动现场每天依然会抽取一位幸运球迷的超级大奖,获奖者将和其它地区的幸运球迷一同亲赴意大利体味原汁原味的亚平宁贵族足球文化。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