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赛季十大遭低估球员 博格特上榜保罗耀眼因一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4日07: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令人难忘的本赛季以凯尔特人的登顶作为了句号。美国的各大网站也照例开始进行赛季总结。近日,著名网站《真相报告网》遴选了“本赛季十大遭低估球员”,克里斯-保罗的队友大卫-韦斯特高居榜首。编译如下: 

   很显然,这个赛季是非常精彩的一年。西部联盟的竞争白热化到了历史最高点,常规赛战绩便可很好的说明这一点。此外,MVP的竞争也空前激烈,联盟还出现了好几支具有总冠军潜质的球队。以下是我们评出的本赛季“十大遭低估球员”——

  第十名:安德鲁-博格特 他的进步有目共睹,在我们看来他已经步入联盟5大中锋的行列。但遗憾的是,很多人都忽视了他的能力和对球队的影响力。他本赛季的成绩单是14.5分10板3次助攻和2个盖帽,命中率高达51%。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场均失误只有2次而已。而且,他的篮板数据排在联盟的第11位,盖帽能力排在联盟的第9位。在我们看来,他将在未来的十年中将把自己的数据稳定在15分10板的高度。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