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纳斯里女友红色短裙迷英伦 性感诱惑难抵挡(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4日18: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虽然放走弗拉米尼买来纳斯里让经济拮据的枪手掏出了1680万欧元,但阿森纳球迷都为这笔交易感到高兴。除了纳斯里的球技,还有一个重要原因——纳斯里的性感女友格罗文。

  现年20岁的格罗文早在去年便征服了英国体育迷,在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上,英国体育迷被身着红色短裙的法国网球女星深深吸引。

  格罗文目前的在女子单打世界排行榜上名列第21位,曾在06年美网女单比赛中跻身八强,可惜负于莎拉波娃未能再进一步。但她与加斯帕特配对在但年夺得了法网混双冠军。

  纳斯里是08欧洲杯法国队阵中最年轻的一员,他表示是亨利和维埃里的意见促使他最后加盟阿森纳。不知道有了老大哥的指引和性感女友的支持,纳斯里能否在英超赛场上展现出“新齐达内”的实力。(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