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青岛中能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梅开二度曲波仍不满意 队长袖标易主令人难理解

    搜狐体育讯 对阵国安时上半时就被换下,曲波这位队长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也是上轮后同时被换下的秦升被“三停”,曲波却获得了“戴罪立功”的机会;15日就要过生日,曲波用进球为自己奉献了最好的生日礼物。

“压力很大吧!我现在惟一想的就是放松,抛开一切压力。”这场胜利不仅让球队走出了连败的阴影,曲波也走过了最艰难的一段路。

  “对阵广州时我有个头球破门,但不知道为什么都记者许景杰的头上了。”梅开二度,赛后如释重负的曲波不忘记幽默一把。对阵广州由于各方面的原因,导致中能队的第二个进球记在了许景杰的头上,所以取得关键的胜利后曲波也为自己的平凡。

  而在自己生日前的生死大战进球,而且是包办全部进球的逆转,曲波赛后也为现场球迷以及自己送上了祝福。“感谢祝福我的球迷以及远道而来看我比赛的球迷,这也是我生日的最好礼物。”

  不过有个细节或许会说明这个问题,上半时队长袖标本来带着曲波胳膊上,但在罚点球前,队长袖标突然不见了。这时,保罗在为史汉军带队长袖标,这是为何?

  记者:对阵北京时被换下是不是让这场比赛压力很大?

  曲波:可以这么说,毕竟在对阵北京时自己因为体能和各方面的因素没有发挥好,而且球队越走越被动,全队的压力都很大。

  记者:罚点球前为什么将队长袖标给了史汉军?

  曲波:当时球迷喊着要换下我,不仅比赛压力大而且点球压力更大,觉得自己不配当这个队长,想让最何时的队友来承担这个责任。

  记者:进球后为何选择甩开队友直接拥抱郭指导?

  曲波:谢谢教练组对我的信任,在这么大的压力下给了我充分的信心。我也希望进球能帮助他们分担一些压力。

  记者:评价一下自己全场的表现吧?

  曲波:除了两个进球外,我对自己的表现不满意。(竹林清风)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波 | 史汉军 | 许景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