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4-0轻取马来西亚 国奥"超男"确定大头郑智韩鹏

  本报讯昨天,中国国奥队在吉林延吉4:0轻松击败马来西亚队,在近期的热身赛中取得两连胜。主教练杜伊赛后表示,如无伤病情况,奥运会比赛中李玮峰、郑智和韩鹏将占据国奥队3个超龄球员名额。

  从本场比赛看,此前饱受伤病困扰的中场核心郑智在本场比赛的发挥并不能让人满意,面对脚下灵活、快速的马来西亚球员,郑智不仅显得有些孤立无援,甚至有时力不从心。
由于实力上的确存在优势,防守核心李玮峰不仅多次赢得一对一的直接对话,而且在协防补位上也非常出色。但实际上,在杜伊心目中,李玮峰不仅要成为后防线上的定海神针,而且还要成为中国队能打破僵局的有利武器。此外,杜伊赛后强调,国奥队将继续采用边路进攻的打法。意“能够带来胜利的组合”。(方珲)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郑智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