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征战奥甲

维也纳官网叹孙祥酿悲剧 对手感激中国后卫送分

维也纳官网感叹孙祥打入乌龙球

    搜狐体育讯 在奥甲联赛第二轮的比赛中,孙祥在补时阶段的乌龙球葬送了球队本可到手的胜利,这样的结果也是令奥地利维也纳沮丧不已,赛后他们官网也慨叹这是一个悲剧。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则是卡芬伯格,他们的官网在赛后也是直呼幸运,孙祥的乌龙球也直接帮助他们拿到了新赛季的第一分。  ---您觉得孙祥会失去主力位置吗?

  奥地利维也纳官网在赛后指出球队错过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而造成这一意外的却是新人孙祥,今晚他无疑是一个悲剧人物,最后时刻他的乌龙球导致球队丢掉了几乎到手的三分。同时也为球队下周的联盟杯资格赛前景蒙上一层阴影。下周四,奥地利维也纳将开始联盟杯资格赛的争夺,这也关心着他们能否参加下一轮比赛,因而也是十分重要,但不想本希望取得开局两连胜的奥地利维也纳却连遭挫折,在两场比赛丢掉了4分,也是令人扼腕叹息。

  维也纳官网称本场比赛球队表现明显要好于上场,在度过了开局阶段的一些困难之后,奥地利维也纳很快占据了场上主动并在36分钟由巴奇纳率先攻破卡芬伯格大门,虽然下半场对手利用一个点球机会扳平比分,但很快维也纳又依靠奥克泰的进球再度取得领先,并将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最后阶段。但不想孙祥补时阶段的乌龙球葬送了球队此前的努力,也让球队与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再次擦肩而过。

  而卡芬伯格官网显然对这一平局感到兴奋,他们的喜悦不亚于球队获得一场胜利。这场比赛是他们新赛季在奥甲所获得的第一分,因而也更加显得弥足珍贵,同时也给球队奠定了自信。虽然没能在新赛季的首个主场赢得胜利,但对卡芬伯格而言,能够逼平上赛季排名第三的奥地利维也纳,已经足够让他们有理由庆祝。在谈到孙祥时,卡芬伯格官网称当时几乎没有人想到孙祥的解围会自摆乌龙,这名不幸的中国后卫也成就了卡芬伯格的平局,但却给他本人乃至奥地利维也纳留下了无尽的苦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孙祥摆乌龙 奥地利维也纳1-1卡芬伯格 01

  搜狐体育: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