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超龄质疑国奥体能训练 杜伊调整方法存在大问题

    搜狐体育讯 尽管国奥队取得了四球的大胜,但球员们在场上的疲惫感依然非常明显;赛后的采访中,有超龄队员隐约的说出了国奥队目前存在的体能问题,某位深得杜伊赏识的队员也对自己的体能状态不大满意,用队员们的话说:“身体累,跑不动,体重还增加了。”

  国奥队从秦皇岛到沈阳一直都在坚持一天两练,队员们对如此大的训练强度虽然反感,但依然咬牙在坚持;可谁都没想到,国奥队会在抵达延吉后开始大放松,连续三天的训练时间都只有45分钟,这也导致了队员们的体重增加了。不少队员非常的不理解,认为杜伊这么调整肯定不符合规律。

  队员们的质疑很快在比赛中得到证实,某超龄队员在比赛中明显的跑不动,用他的话说:“在延吉开始的时候我们还是在量,后来这几天调整训练强度,但杜伊的调整和我们常规想象的调整是有区别的,今天的比赛也是这样,我一来感觉状态很差,整个人不兴奋,对比赛的投入程度也要差一些。”

  不仅是超龄队员有这样的反应,年轻一些的适龄队员也觉得目前的体能存在问题:“前段时间确实累,但休息下来后就觉得松了,打越南的时候是跑不动,这场比赛更是喘,我们教练的训练是不是有点问题,现在还没到比赛呢,现在放松下来,肯定不成啊。” (搜狐体育 何兴)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不动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