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贝利班克斯联手警告C罗:职业球员必须尊重合同

  针对旷日持久的C罗转会事件,世界足坛两大元老贝利和班克斯均警告C罗,作为一名职业球员,首先要尊重自己的合同。

  2008年7月13日,传奇门将班克斯的雕像在不列颠大球场外落成,贝利参加揭幕仪式,而记者也请两大名宿评价一下近来国际足坛最有争议的C罗转会案。

C罗希望转会皇马,但是曼联不放人,而布拉特近来放出话来说C罗是曼联的奴隶,而C罗也表示,自己也觉得布拉特说的话非常正确,这引来了国际足坛的一片争议。

  针对C罗转会皇马,两大名宿都认为,C罗应该要仔细考虑自己的行为,因为C罗和曼联还有整整4年的合同,对于C罗的转会,班克斯认为是葡萄牙人见钱眼开,“如果上赛季C罗就希望加盟皇马,那么我认为没有什么,因为他有选择的权利,但是上赛季他却和曼联续约,现在又准备离开,这完全就是对合同的不尊重,这样随意的撕毁合同还居然称自己是奴隶。”

  而贝利的观点和班克斯不谋而合,球王认为,布拉特的“奴隶论”很不妥当,“如果你去踢球,而没有合同保障,这样的球员才是奴隶,如果你合同到期了,俱乐部阻止你转会,那么这样才是奴隶。而现在你有合同保护,而且还是刚刚签订了一份巨额薪水的合同,这样难道也能称为奴隶?我认为当他的合同结束之后,他才可以想去任何地方。”

  洪义勇 编译(晶报专供搜狐体育稿件,请勿转载)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班克斯 | 贝利 | 布拉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