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美媒体曝马里昂有望联手科比 骇客改造湖人防守

NBA新闻总汇
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 今年自由市场上异常疯狂,与此同时交易中也是流言四起,根据《迈阿密先驱报》最新的消息报道,上赛季被太阳队交易到热火的前锋肖恩-马里昂引起了多支球队的浓厚兴趣,都希望与热火谈判得到骇客,而三号位上急需防守队员湖人也加希望通过交易得到这名运动能力一流的前锋。

  《迈阿密先驱报》透露,奇才已经联系过热火队未果,在选秀前夜,猛龙提出了包括TJ-福特在内的一个交易方案,同样被热火队拒绝。继续倡导跑轰战术勇士也非常喜欢马里昂,他们给出的报价是埃尔-哈林顿(未来两个赛季的薪水分别为920万美元、1020万美元。)和安德里斯-比德林斯(先签后换),而勇士队的后卫蒙塔-艾利斯又表示希望去热火队打球。如果勇士欲与热火交易得到马里昂,必须有第三方参与进来。失去了埃尔顿-布兰德后急于增加前锋线实力的快船也联系过热火队。快船最初的打算是用埃尔顿-布兰德先签后换方式与热火交易,将肖恩-马里昂带到洛杉矶,但是埃尔顿-布兰德与76人的签约让快船的计划落空。

  马里昂引起这么多球队的兴趣并不意外,他1999年在第1轮第9位被太阳选中后就一直呆在菲尼克斯,但科尔掌管太阳队后废除太阳的小球路线,再加上他对太阳提出的续约价码不满意,最终成为交换奥尼尔的牺牲品转战迈阿密。马里昂6年7900万美元的合同将在2009年到期,下赛季他的新水将达到1780万美元,已经30岁的肖恩-马里昂面临续约的问题,这也是他的养老合同,因此他本人希望续一份满意的长约。热火在续约问题上的犹豫不决,迟迟未表态,肖恩-马里昂对此显然不满意,另一方面,热火也在观望是否有更好的选择。

  马里昂上赛季在63场比赛里,平均36.7分钟的时间里有着15.4分10.2篮板1.4盖帽的表现,投命中率达到了50.8%。在热火队的16场比赛里也有着14.6分11.2篮板的两双表现。以马里昂的表现,他完全可以再签一份不错的合同,但热火重建计划里刚仍掉奥尼尔这个大包袱,显然不愿意再弄一个大合同拖累球队。热火必须迅速决定是要交易掉肖恩-马里昂还是与之续约,否则到明年夏天马里昂成自由人之后,他们很有可能白白损失。

  虽然肖恩-马里昂去快船的路被堵死,但是他重回太平洋赛区乃至进入洛杉矶的希望再次被点燃,最新加入进来的买家是上赛季杀进总决赛的湖人队。根据《迈阿密先驱报》透露,从逻辑上说,最有可能与热火发生交易的是湖人队,而湖人能提供的筹码正是当年从热火转战湖人队的拉玛尔-奥多姆。奥多姆在总决赛上的表现多少失去了球队的信任,再加上他的合同只剩一年,今年夏天自然成了湖人交易的目标。

  拉玛尔-奥多姆下赛季的薪水为1450万美元,他和马里昂的合同也只剩下一年,湖人可能还会送出克里斯-米姆250万美元的薪水匹配交易。虽然此前湖人公开表示会保留拉玛尔-奥多姆,但是最新的流言里他又成了湖人交易罗恩-阿泰斯特的筹码。

湖人对罗恩-阿泰斯特非常感兴趣,根本的原因是他们在总决赛上被保罗-皮尔斯打爆,因此希望引进一个可以防守得分后卫与小前锋的队员。如果罗恩-阿泰斯特的计划失败,湖人转而追求肖恩-马里昂能达到同样的目的,骇客在太阳的时候就是球队防守体系的中流砥柱。(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里昂 | 肖恩 | 埃尔顿 | 布兰德 | 奥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