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热身大胜大马 郑智李玮峰韩鹏确定出征奥运

  昨日,中国国奥队在吉林延吉进行了本期集训以来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马来西亚队。最终凭借郑智、郜林、苑维玮、董方卓的进球,国奥4∶0完胜对手。赛后杜伊也公布了三名奥运超龄球员郑智、李玮峰和韩鹏。这三名球员在昨天的比赛中均为首发。


  国奥队开局不顺,场面有些被动,第15分钟,客队26号队员在中国队禁区内的一片混战中抢先出脚射门命中,但边裁举旗示意他已越位在先,破门无效。国奥队逃过一劫。比赛进行到30分钟后,国奥队掌握主动,边路进攻频频制造杀机。第39分钟,客队禁区内手球,郑智主罚点球命中,国奥打破僵局。第44分钟,郜林头球冲顶破门,上半场国奥两球领先。

  下半场进行到第59分钟,苑维玮前场断球后,突然起脚吊射,客队门将回防不及,国奥队将比分扩大为3∶0。第67分钟,杜伊用董方卓换下了郑智,刚换上场的董方卓在小禁区前沿推射破门,将比分锁定为4∶0,剩余的比赛时间,国奥猛攻对手,但丧失了大把破门机会。

  国奥队集训以来已保持两连胜,此前国奥队3∶2击败越南队。国奥队将转场长春进行奥运前的最后两场热身,对手是塞尔维亚国奥队和澳大利亚国奥队。本报记者梁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董方卓 | 苑维玮 |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