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奇才过亿合同正式续特工 阿里纳斯自减薪1600万

NBA新闻总汇
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 来自华盛顿的消息,吉尔伯特-阿里纳斯与奇才正式续约留队,新合同为6年1.11亿美元。华盛顿奇才队今天正式对外宣布了这一消息,球队总裁厄尼-格伦菲尔德也证实了这一消息。至此,今年夏天自由市场上的另外一条大鱼也有了归宿。事实上,奇才为阿里纳斯提供的最大合同为六年1.27亿美元,但是为了让球队拥有更多的钱补充球队阵容,他自动减薪1600万美元。

  吉尔伯特-阿里纳斯选跳出最后一年合同后,奇才就一直在积极的准备着和他续约的事宜,表现出了非常大的诚心。吉尔伯特-阿里纳斯也不止一次表露心迹首先考虑的是和奇才队续约。作为球队的核心,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同时表示,为了让球队拥有更多的薪水空间签越,他甚至愿意牺牲部分薪水,以便可以签进能竞争冠军的帮手。根据消息报道,7月3日的时候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就已经与奇才达成了续签的协议,但是双方都一直在等待阿里纳斯的海外之行结束,再讨论合同的细节问题。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结束了中国之行,回到美国后的第一件事就是与奇才谈续约的事情,今天正式签字,双方心里的石头也总算落了下来,奇才也能腾出手来处理其他的合同。

  “对奇才队俱乐部来说,今天是非常美妙的一天。”球队总裁厄尼-格伦菲尔德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吉尔伯特是一名异常出色的队员,他的价值超过了他带到球场上的东西。我们很自豪也很兴奋能处理好我们队里的自由人,以一个健康的核心进入2008-09赛季。”

  吉尔伯特-阿里纳斯2001年第2轮第2位被勇士队选中,在奇才的五个赛季里他名扬江湖,连续三年(2005年、2006年、2007年)入选了全明星阵容,期间,他平均可以轰下27.7分5.7助攻,同时还有4.3篮板1.9抢断送出。凭借出色的表现,吉尔伯特-阿里纳斯2006-07赛季曾入选了NBA最佳第二队,2004-05赛季和2005-06赛季入选了NBA最佳第二队。2007-08赛季开始前,他因为左膝外侧半月板撕裂不得不进行手术只打了13场比赛,平均还是能攻下19.4分5.1助攻。

  “我必须感谢波林先生(奇才队老板)、厄尼-格伦菲尔德,整个奇才俱乐部,最重要的是,一直支持我的球迷,他们献身于打造一支总冠军球队。”拿到新合同后的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如此说道,“我想,和现在这批队友在一起,我们可以和NBA任何一支球队较量,我期待着下赛季回到球场,为华盛顿带来一座总冠军就是我的使命。”

  不过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在上赛季受伤缺席66场比赛后复出,在季后赛里遭遇勒布朗-詹姆斯率领的骑士队再次止步第一轮。他从欧洲辗转来到中国,他表示“伤势已经恢复到95%”,在8月份之前他不会去碰篮球,因为他希望以完全健康的身体回到场上。健康不仅仅关系到他个人的职业生涯,同时也关系到奇才的未来。

  签下吉尔伯特-阿里纳斯之后,奇才下一步就是与安托万-贾米森谈合同,根据华盛顿方面的消息,双方可能会签一份四年总价值5000万美元的合同。由于大将军的自动减薪,这让球队有足够的钱留下他的好朋友。(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里纳斯 | 吉尔伯特 | 菲尔德 | 格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