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青岛中能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青辽之战“很黄很暴力” 裁判一张红牌稳住局势

  青岛VS辽宁,这是一场谁都输不起的比赛,任何一方赢得比赛都会为将来的保级之路增添一块重重的砝码。所以,比赛还没有开打,这场比赛就被辽宁定义为“这是一场事关6分的重要战役”。正因如此,这场比赛才被演绎成了一部“暴力大片”。


  辽宁队期望能用一场胜利迎接刚刚上任的新帅马林,于是乎,全场比赛他们就像打了鸡血一样飞铲不止,他们共被出示了8张黄牌。他们的急躁心情在比赛最后时刻更是体现得淋漓尽致,伤停补时阶段,青岛队前锋布朗受伤倒在边线附近,辽宁队心急如焚的罗曼上前欲将布朗拖出场外,但这一举动激怒了中能队员,保罗赶紧从远处冲进人群将罗曼推开,而当辽宁队的格里菲斯欲上前制止保罗时,保罗又使出了锁喉功吓唬对手,眼看大事不妙的主裁判赶紧用一张红牌将保罗罚下,这才让一场纷争就此停止。

  凭借着这场比赛的胜利,青岛队排名攀升到了第11位,而这场失利不仅让辽宁队继续垫底,而且还让他们的不胜场次增加到了10场。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布朗 | 罗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