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孙海平预言刘翔下周出好成绩 特殊疗法提升成绩

  昨天刚好是刘翔的生日,教练孙海平透露:“我给刘翔准备了特殊礼物。”他说:“我准备让他在下星期跑出个好成绩,给他一个惊喜!”

  距离北京奥运会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刘翔的恢复和状态让人格外关注,但孙海平说出这番话,还是让人感到很欣慰。
孙海平解释说:“现在刘翔的伤病虽然没有痊愈,但是我相信通过一些特殊的方法,可以在一定时间内使他的专项成绩有一个提升。这样就能让他看到,原来自己还有这个实力,这对于他来讲是一个最大的安慰和激励。”看来孙海平还是很有把握的,毕竟作为刘翔的教练他比任何人都更了解刘翔,知道如何帮他恢复,更知道如何帮他提高。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