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25岁生日宣誓反兴奋剂 冷静面对罗伯斯挑战

  昨天是北京奥运会申奥成功7周年纪念日,同时这一天也是刘翔25岁的生日,但在这一天,刘翔的一切依然围绕着即将开始的奥运会进行。早上在国旗下宣誓、签写反兴奋剂保证书、下午继续训练……值得一提的是,刘翔在奥运会上最强的对手罗伯斯昨天在国际田联黄金联赛罗马站上又一次夺冠,这对刘翔而言是份“另类的生日礼物”,在这份礼物的刺激下,刘翔的教练孙海平也表示要送一份“特殊礼物”,那就是要让刘翔在下周跑出好成绩。

  在昨天凌晨举行的田联黄金联赛罗马站比赛中,罗伯斯延续了好状态,以13秒08的绝对优势轻松夺冠,而亚军乌克兰人德米迪尤克为13秒40,美国名将杜库雷状态依然低迷,仅跑出13秒51的成绩位列第5。赛后罗伯斯表示,“由于同场对手的实力不济,因此我在比赛中没有感觉到一丁点激情的火花。现在,我最想和刘翔比赛,那时的感觉一定很棒。”在自己生日时收到罗伯斯的“挑战”,刘翔却表现冷淡,“这是份另类的礼物,现在正是备战期,有了刺激,我想自己状态会调整得更快。”教练孙海平则为刘翔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现在刘翔离自己的巅峰还有很长一段距离,我准备让他下星期跑出个好成绩,给他一个惊喜。”

  早报记者张志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罗伯斯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