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青岛中能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辽足换刀依旧一输到底 老总怒斥寡不敌众怎赢球

  本报讯(记者张膺浩)洛兰特不行,李树斌不干,马林也没有“换帅如换刀”的运气。昨天,辽足又是先赢后输,1比2客场负于保级对手青岛中能。在联赛第一阶段落幕之际,辽宁队稳坐积分榜倒数第一。

  这是马林上任后指挥的第一场比赛,大面积伤病令他无从施展,连王新欣都因为身体原因坐在了替补席上。
靠着一股为保级而战的信念,辽足还在苦苦挣扎。上半时,辽宁队的运气还算不错,第38分钟,主裁判何志彪吹罚青岛队禁区内犯规,肇俊哲点球命中,1比0。半场结束前,丁捷错过单刀机会,如果此球打进,辽足则胜利在望。

  正如马林所说,现在的辽足太脆弱,领先了哆嗦,落后就打蔫。辽足的优势果然没保存多久,下半场,何志彪又诡异地送给青岛队一个点球,帮助其扳平比分。辽足一名球员感慨,这种球都敢吹点球,裁判胆子真大。随着曲波梅开二度反超比分,辽足的失败不可避免地到来了。比赛在最后阶段陷入混乱,辽足方寸大乱,裁判也火上加油。冲突终于在补时阶段爆发,双方球员纠缠在一起推搡起来。何志彪直接亮出红牌将青岛队外援桑塔马尼亚逐出,比赛进行到97分40秒方才收场。

  “我们现在是寡不敌众。”随队的总经理程鹏辉赛后怒气冲天,“这场球我们就不可能赢。给了我们八张黄牌一个点球,还怎么踢?有的判罚都出笑话了。我一定要找足协说道说道,要是定好让辽足降级,我们就不用努力了。这半个赛季,我们吃了多少亏?”

  主教练马林很无奈:“我对过程满意,结果不满意。我带队才一周,还无法改变更多东西,但已经有了一些收获。我们创造那么多机会就是最好的证明。接下来我们有40多天的时间来调整,我想从球队的个人能力、整体能力、体能状况和心理状态四个方面来解决问题。只要问题解决好了,辽宁队还有机会保级。”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林 | 何志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