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苏格兰赛麦克道尔夺冠 可汗喜获英国公开赛资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苏格兰公开赛第四轮比赛结束。格莱姆-麦克道尔很好地为周四举行的英国公开赛做了热身,他在苏格兰公开赛上以两杆优势获胜,这是他本赛季获得的第二个欧巡冠军。

  28岁的爱尔兰人最后一轮交出68杆,以271杆低标准杆13杆的总成绩获得了50万英镑(10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同时也进入了今年九月份在肯塔基州瓦尔哈拉与美国队队抗的莱德杯欧洲队队伍中。南非球员詹姆士-金斯顿(James Kingston)(68杆)以273杆排在第二位,欧巡奖金榜领先者西蒙尼斯(69杆)和澳大利亚左手球员理查德-格林(Richard Green)(69)再落后一杆排在并列第三。前一晚和麦克道尔并列领先的英国球员西蒙-可汉(72)以275杆排名第五,同时也获得了在皇家伯克戴尔举行的英国公开赛倒数第二个参赛席位。

  “我感到非常欣慰,”麦克道尔告诉BBC记者,“我以前从未在第72洞的时候握有两杆优势。”当天前一晚的两名并列领先者在平静晴朗的萝梦湖球场在同以34杆转场之前,总成绩都是低标准杆12杆,打得难分难解。麦克道尔今年三月份在韩国百龄坛冠军赛夺冠,上周在伦敦俱乐部举行的欧洲公开赛取得第三名,决赛轮他从第13洞开始上演一出抓鸟的帽子戏法。然而可汗在第12洞却打出六杆吞下双柏忌。当麦克道尔在第15洞一记攻果岭杆将球打到距洞只有四英尺之内的距离随后抓住他的连续第三只小鸟时,他与可汗之间的差距已经变成了三杆。麦克道尔曾获得过2002年北欧名人赛(Scandinavian Masters)冠军和2004年意大利公开赛冠军,本轮在最后一洞虽然小球掠旗杆而过,整场比赛只能以保帕球结束,但即使这样也足以让他获得冠军。

  在第12洞发球台还有两杆优势的可汗本轮的表现使他情绪低沉,尽管如此能获得伯克戴尔的参赛资格还是让他感到高兴。“此时此刻我有一点失望,”英国人在第17洞之前的六个洞丢了五杆之后说,“除了两个发球外我对今天的发挥还比较满意,我的一些铁杆很不错。不过还是祝贺格莱姆好运,连续的三个小鸟帮助了他。”

  前莱德杯欧洲队队长伯纳德的侄子英国人斯蒂芬-加拉切尔(Stephen Gallacher)和西班牙球员阿尔瓦罗-奎罗斯(Alvaro Quiros)两人都打出了本轮的最低杆64杆低标准杆7杆。当地观众报以阵阵喝彩声的苏格兰人加拉切尔击球非常沉着,最后一轮抓住7只小鸟,总成绩276杆低标准杆8杆处于并列第6位。整天同样没有丢掉一杆的奎罗斯在最后六洞抓住四鸟,总成绩与前两届冠军埃尔斯相同都是277杆处于并列第9位。

  世界第三亚当-斯科特夺冠机会随着第9洞和第10洞的两个六杆吞下连续双柏忌而消失,最后一轮成绩74杆,总成绩280杆处于并列第25位。世界第二菲尔-米克尔森则交出73杆,以282杆排在并列第38位。(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克道尔 | 戴尔 | 格莱姆 | 西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