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 北京地区高球资讯

中信白金信用卡"36+1"顶级高尔夫礼遇重磅面市

    搜狐体育讯 “信用消费”对现代人来说早已不再陌生,而随着信用卡行业的发展,享受“信用服务”逐渐成为了信用卡消费的一种新的潮流和趋势。

  近日,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就宣布,2008-09年度的白金卡高尔夫服务已全面升级。升级后,中信白金信用卡“36+1高尔夫畅打服务”被赋予了更多的内涵:“36+1”中的“36”是指在遍布全国22个城市的36家高尔夫球场和36个高尔夫练习场中,中信白金信用卡客户可任意选择球场,享受全年36次免果岭费畅打及全年36次免费练习场服务;而“36+1”中的“1”是指今年新推出的“中信白金信用卡‘36+1’高尔夫球巡回赛”,此项赛事将在全国多个城市举行,具备了专业级别的赛事安排,巡回赛各分站赛总杆冠军可获A级赛事“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全年参赛资格。此外,中信白金优惠网络也将进一步扩展,中信白金信用卡客户将可以享受全国超过200家球会的会员嘉宾优惠订场服务和100余家高尔夫练习场的优惠练球服务。

  从传统的积分、打折,到新颖、时尚的体检、旅游,再到更加高端的高尔夫畅打,信用卡行业整体的增值服务内容正在稳步提升,而这一现象从某种意义上也可以视为是中国信用卡业对之前盲目扩张的一种自我纠正和反省。

  过去几年可以说是中国信用卡市场飞速扩容的一个阶段。从2003年起,每年中国信用卡的发卡量均增长80%以上。根据中国人民银行近期发布的2008年第一季度支付体系运行总体情况显示,截至今年3月底,中国信用卡发卡量达到近1.05亿张,这也是我国信用卡发卡量首次突破1亿张大关。

  不过,中国信用卡在数量上的急速增长并没有带来盈利水平的大幅提升,大多数银行的信用卡业务并未实现盈利,而如信用卡非法套现等问题的出现也促使各家银行开始重新思考之前的发展策略。有专家就表示,中国信用卡要实现良性发展,避免出现当年韩国和台湾曾遭遇过的信用卡危机,关键在于服务水平的提高。以更多、更好的信用卡增值服务来提高客户对品牌的忠诚度,进而带来信用卡使用率的提升和更高的盈利水平,达到信用卡业务发展的良心循环。实际上,一些信用卡发卡行已经注意到了目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逐渐把目光从单纯扩大市场占有率转向强调产品创新和功能创新。而近期市场上针对各类细分人群推出的专属信用卡产品和特殊增值服务也在逐渐增多。可以说,这些具有远见的银行在保证自身健康发展的同时,也引领着中国信用卡行业回归“正途”。

  仍以中信银行信用卡为例,由于坚持不断创新,以客户需求为基础开发产品和服务,在将近5年的发展过程中,中信银行信用卡客户忠诚度不断增强。特别是在高端信用卡领域,多年来,中信银行信用卡一直将高端客群作为主攻市场,并确立了打造中国白金卡第一品牌的目标。中信信用卡已经开发出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专属信用卡产品,创造了白金卡中的多项“第一”,包括国内首张航空联名白金卡——中信国航白金信用卡,国内首张高档私人会所白金信用卡——中信京城俱乐部白金信用卡,国内首张个性化白金信用卡——中信名仕白金信用卡等等。

  优质的客户和高使用率也使中信信用卡成为中国最快进入盈利周期的国内商业银行之一。可以说,中信信用卡已成功地走出了一条通过提升服务质量来改善经营状况的正确道路。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