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兰德里缺席火箭夏季赛 谈判陷僵局恐蹈前人覆辙

兰德里组图欣赏
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随着火箭得到老将布伦特-巴里、年轻替补麦克-哈里斯和多西等人前景越来越被看好,火箭在续约兰德里的问题上逐渐掌握了更多的主动权。据《篮筐世界》专家分析最新消息称,兰德里最糟糕的结果就是重蹈去年骑士大将安德森-瓦莱乔的覆辙,最终不得不和火箭签订一份短期合同,而麦克-哈里斯等人的崛起也降低了兰德里对火箭的价值。

  目前火箭和兰德里的谈判僵局仍未打破,火箭参加夏季联赛的球员中也没有兰德里的身影。“核磁共振检查”事件仍然没有任何进展,兰德里不得不继续等待。错过夏季联赛对兰德里来说是一个大大的错误,如果兰德里一方让双方的谈判拖延到训练营以及季前赛开始,兰德里将失去大量和火箭谈判的条件,因为届时火箭将会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关注。

  去年骑士和巴西前锋瓦莱乔之间的谈判一直拖延到赛季开始才有了结果,此前总想得到千万年薪的瓦莱乔最终不得不接受了骑士为期三年价值1740万美元的中产合同。与瓦莱乔相似,兰德里索要全额中产的最终结果可能还是不得不降低身价委曲求全。目前有消息称步行者对兰德里很感兴趣,但是面对这个膝盖有伤病隐患、还没有完全证明自己的年轻球员,精明的步行者也不会开出很大的合同。

  麦克-哈里斯已经在上赛季球队困难时期证明了他的价值,他很有可能成为取代兰德里的球员,新秀乔伊-多西也有可能成为火箭替代兰德里的一个现实考虑。“我们谈论过多次,球队希望我能打三号位小前锋,甚至是得分后卫,”哈里斯在最近说道。“整个夏天我都在小前锋和得分后卫之间活动,教练告诉我这就是我今后要努力的方向。”

  面对越来越对自己不利的种种因素,兰德里必须认真考虑一下自己的要求。毕竟他现在还很年轻,只要能在未来几年内进一步证明自己的实力,他完全可以在未来得到一份更大的合同。如果兰德里一方现在非要全额中产不可,那或许暗示着兰德里的身体确实存在让人不放心的地方。对兰德里最有利的就是,尽快搞定和火箭的谈判,争取赶上下一班飞往拉斯维加斯的航班。(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瓦莱 |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