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野兽六优势能助湖人夺冠 桀骜不驯恐"炸"飞科比

更多交易流言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近日,有关湖人有意引进阿泰斯特的消息漫天飞舞。北京时间7月14日,著名网站《福克斯体育网》的专栏作家查利-罗森撰文,分析了“野兽”加盟湖人的6大优势,同时也指出了湖人引进阿泰斯特的4大隐患。编译如下:

  湖人有意阿泰斯特?这样的新闻的确很具爆炸性。很难想象国王会愿意和自己的“死敌”湖人进行交易,但考虑到阿泰斯特前不久曾经公开抱怨对自己的身价不满意,所以湖人与国王进行交易也并非不可能。

  在我看来,阿泰斯特如果能加盟湖人,那绝对是件非常疯狂的交易。至少,阿泰斯特有6个优点可以帮助湖人在下赛季再次冲击总冠军。

  第一,强悍的防守作风。这一点众人皆知,阿泰斯特的防守足以让联盟的任何人感到头疼。甚至,他在防守对方的大个子球员时也丝毫不吃亏,他打球极具侵略性,这让他的对手们从一上场就对他有着畏惧心理,这一点很致命。

  第二,精准的3分球。上赛季阿泰斯特的远投命中率是38%,更要命的是他可以在任何区域投射3分球,没有盲点区域。如果他加盟湖人,那这个优点将会让湖人受益匪浅,因为科比和加索尔可以为队友们创造很多的远距离空位投射的机会。

  第三,低位得分易如反掌。让人惊讶的是,有着一手不俗的远投功夫的阿泰斯特居然在低位也很有得分天赋,他总是能在低位用各种各样的进攻手段为球队涨分。

  第四,优秀的拼抢进攻篮板能力。因为他的强烈的比赛欲望,使得阿泰斯特的进攻篮板抢的比防守篮板还要多。

  第五,不错的传球功力。阿泰斯特看起来是个粗人,但是他的传球总是恰到好处。

  第六,强烈的自信。和科比一样,阿泰斯特在球场上有着超强的自信心,他喜欢在关键时刻控制球,喜欢获得更多的出手机会。

  当然,阿泰斯特加盟湖人也有着4处隐患,分别如下:

  1.能否适应杰克逊的“三角进攻”战术。虽然阿泰斯特的个人能力不容置疑,但他如果不能很好的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那也是件麻烦事。

  2.杰克逊能否驾驭好阿泰斯特。阿泰斯特的坏脾气臭名远扬,如果他不乖乖的听话,那湖人无疑等于引进了一颗随时都可能引爆的炸弹。

  3.阿泰斯特能否和科比和谐相处。阿泰斯特不是个轻易会向别人屈服的人,他如果去洛杉矶,会真心屈服在科比手下?谁都不知道!

  4.阿泰斯特能否在洛杉矶安心打球。洛杉矶是个繁华的大都市,比印第安纳和萨克拉门托的诱惑力要大的多。阿泰斯特在那里能抵挡住诱惑么?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科比 |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