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08环法自行车赛 > 08环法动态

里科环法第九赛段再度夺冠 基兴继续保留黄衫

  新华网巴黎7月13日电(记者李学梅)当地时间13日下午,2008年环法自行车赛进入第九赛段的角逐,西班牙索尼埃车队的意大利车手里·里科凭借充沛的体力和在最后阶段的出色冲刺,一举夺得赛段冠军,美国哥伦比亚车队的卢森堡选手金·基兴则连续第四次将黄色领骑衫穿在了身上。


  当天车手们从图卢兹出发,目的地是比利牛斯省的首府巴涅尔-德比戈尔,全程224公里。该赛段为山地赛段,途中设有7个爬坡点和2个冲刺点,其中两个爬坡点难度很高,对选手们的体力是极大的考验。在最后一个爬坡点之前,里科突然发力,跃居到了所有车手的前面。最终,这位意大利人以5小时39分28秒的成绩拿下赛段冠军,法国AG2R车队的俄罗斯车手弗·埃芬金和巴里阿里群岛车队的巴尔维德分列第二、第三位。

  这是里科继第六赛段后夺得的第二个赛段冠军。

  在总成绩榜上,美国哥伦比亚车队的卢森堡选手金·基兴和比利时乐透车队的澳大利亚车手卡·埃文斯依然暂列榜首和第二名的位置,基兴的成绩是38小时07分19秒。只有第三名发生了变化,巴尔维德取代盖罗尔施泰因车队的德国车手斯·舒马赫进入前三,而后者则被挤到了第四名。

  14日,环法赛将进入第十赛段,从奥塔卡姆到法国西南部城市波城,全程156公里。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尔 | 维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