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青岛中能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辽足十轮不胜大打出手 心浮气躁怎能保级(组图)





  “换帅如换刀”,但马林上任后指挥的首场比赛,这个“法则”却没有在辽足身上实现,辽足还是那把刀。

  昨日下午,在客场对阵青岛中能队的辽足先赢后输,1∶2被青对手逆转,至此已经十轮不胜,排名继续垫底。更加严峻的是,环境对辽足越来越不利,本场比赛裁判的判罚再次引发辽足不满,一位队内人士甚至气愤地表示:“现在的辽足寡不敌众!”

  而对于现在的辽足来说,十轮不胜并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自乱阵脚,辽足要冷静!

  八人染黄队员太心急

  纵观全场比赛,辽足打了半场好球,在臧海利、杰弗森、杨旭、杨善平因伤无法出战的情况下,上半场辽足反客为主,打得颇为主动,第37分钟时,丁捷为辽足创造点球机会,队长肇俊哲一蹴而就,客场作战的辽足比分领先。

不过,下半场开始仅仅14分钟,青岛中能队就通过同样的方式将比分扳平,第75分钟,辽足最不愿意看到的一幕出现了:曲波利用队友做球,门前大力抽射,1∶2,辽足惨遭逆转,十轮比赛只拿到一分。

  平局不仅没有拿到,相反,辽足还为本场比赛付出了惨重代价:60分钟的时间里,辽足首发11人中有8人得到了黄牌,从队长肇俊哲到老好人王亮和丁捷等,都未能幸免,从另一个侧面也反映出,巨大的保级压力下,全队的急躁心态可见一斑。

  裁判害人辽足寡不敌众

  上一轮辽足主场1∶2负于天津康师傅队,当时带队指挥比赛的李树斌就对当值主裁判的判罚非常不满,辽足主场都没有任何优势可言,在客场就更难指望裁判的“关照”了。青辽之战结束后,辽足一位内部人士异常气愤地表示:“好像有些人现在已经开始针对辽足,这么打下去,辽足就是寡不敌众。”

  现场督战的辽足俱乐部老总程鹏辉在替补席上坐了90分钟,用他的话说:“这场比赛裁判简直是在胡吹,裁判根本控制不了局面,最后时刻,两队队员就快群殴了。在裁判吹停比赛的时候,有多少次是不利于我们的?辽足不求裁判必须照顾我们,但我们也需要在一个公平的环境下比赛啊!”

  最让程鹏辉难以接受的是刘旸的黄牌,“给刘旸出示黄牌是说他拖延时间,简直是胡扯!当时我们球网上方有一个皮球,场地内也有一个皮球,按照比赛规则,刘旸是在示意这种情况下无法比赛,但那个裁判不由分说就掏黄牌。这场比赛面向全国直播,裁判如此表现,中国足协就是不作为啊!”

  暴力是解决不了问题的,球员们的痛苦需要别的方式来消除。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鹏辉 | 肇俊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