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国

陈忠和:中国女排奥运会目标不变 阵容基本确定

  新华社日本横滨7月13日奥运专电(记者/孙巍 王镜宇)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13日在日本横滨表示,虽然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接连负于对手,但中国队的信心不会受到影响,北京奥运会的目标也不会改变。

  陈忠和在最后一轮比赛结束后接受中国记者的联合采访时作出上述表态的。


  本届总决赛中,中国队相继负于排名世界前三位的意大利队、古巴队和巴西队以及奥运会同组对手美国队。“我很清楚球队失利的原因,没有此次磨炼,队员们就不会有提高,相信奥运会时女排更出色。”陈忠和说,“女排奥运会的目标没有改变,那就是进前三、升国旗、奏国歌。”

  对于战绩不佳的原因,陈忠和分析说,既有身体方面的因素,也有技术方面的问题,由于技术不稳定,一旦失误,就容易产生连锁反应。他说:“比赛中如何捕捉战机很重要,决定某些场次的胜负就是几个关键球,中国队需要有稳定的表现。”

  作为奥运会前最重要的一次热身赛,中国队在本届总决赛中的收获还是很大的。陈忠和说:“中国队的参赛目标很明确,那就是锻炼队伍,如不借机让老队员寻找感觉,奥运会时就不会有好的发挥。”陈忠和强调,中国队目前的困难局面是正常的,大家会把失败转化成动力,“我对自己有信心”。

  关于备受关注的奥运会阵容,陈忠和指出,虽然还会有变数,但多数队员已经确定,奥运会的参赛队伍都很强,中国队必须立足自我。
(责任编辑:trezegue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