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大连将赴塞尔维亚拉练 科萨威胁:不认真就走人

  昨天中午,大连海昌队大队人马从上海返回大连,正式进入一个相对漫长的间歇期。主教练科萨并没有随队回大连,而是从上海直接乘机返回塞尔维亚,为海昌队24日开始的塞尔维亚集训“探路”。

  兵败上海之后,科萨告诉记者,这次塞尔维亚集训非常重要,球队备战的重点有两个,其一是体能训练,让队员们能够有充沛的体力打好奥运会之后的中超联赛;其二则是灌输自己的技战术理念,主要是针对队中大量的年轻队员。

  科萨认为,队中的很多年轻队员进步很快,但是在很多方面都没有达到他的要求,所以这次塞尔维亚之行将决定很多年轻队员的“命运”,“由于之前一直在打联赛,所以我根本没有时间让年轻队员理解我的技战术理念。所以,在塞尔维亚我要让他们按照我的方式踢球,那些达不到我要求的队员,就可以走人了。”科萨说道。

  科萨提前返回塞尔维亚,首先落实的是集训方面的事务,而且还打算找几支当地球队进行热身。8月中旬,球队将结束这次海外拉练返回大连。

  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