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内部抛出重磅炸弹 称总局批准足协炒掉杜伊


  距离奥运会开幕不足一个月,国奥队主教练杜伊居然面临下课危机?可能性微乎其微,还没有哪个决策者会在这个时候更换主教练,要换早就换了。但此事也绝非空穴来风,一方面,足协对杜伊的所作所为确实非常不满;另一方面,他们也是在提前推卸责任。一旦国奥队在奥运会上出师不利,所有的口水就都将朝着杜伊喷去!

  传闻 杜伊面临下课?

  国奥队与马来西亚队的热身赛还未打响时,一条关于杜伊或将提前下课的爆炸性消息出现在了网络上。

文中历数了杜伊的种种不是,将其描绘成了一个从国足到国奥都毫无“基础”,被队员们深恶痛绝且心胸极其狭窄的教练。众所周知,国足折戟之后,很多在私下里抨击过福拉多的国脚,都一致掉转枪口,开始猛批杜伊。曾被他们贬得一无是处的福拉多,一夜之间成了英雄,曾被广泛推崇的杜伊,则成了国足的罪人。现在,奥运会比赛还没打响,关于国奥队员倒戈杜伊的传闻就提前出来了。文中甚至还称,目前杜伊主持训练的态度很不端正,就此问题足协高层已经与他进行过交涉,同时也将问题上报给了体育总局。总局已经批复,足协随时可以换掉杜伊!

  反应 我已习惯传言

  对于这样的传闻,杜伊在公开场合的反应非常平静。昨天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直截了当地向他提出了这方面的问题。杜伊的回答是,“这样的传言不止一次了,这没什么,我已经习惯了。”不过,杜伊显然承受到了很大的压力。昨天的热身赛中,他几乎没怎么指挥。绝大多数时间,杜伊都安静地坐在那里。而在首发名单的制定上,杜伊也显然没能“随心所欲”。对阵马来西亚队之前,杜伊曾明确表示,要让5名超龄球员一起首发,并且打满90分钟,但昨天刘健和宋振瑜没有得到任何机会。杜伊取消了PK这个环节,提前锁定了超龄球员名单。事实上,昨天的首发阵容也很像是奥运主力阵容。此前杜伊一直在变来变去,变得大家心里都没有底。这一回,他突然不变了。

  幕后 提前推卸责任

  不管杜伊是否已经习惯了传言,这一次他确确实实有了危机。据了解,关于杜伊有可能提前下课的传闻绝非凭空捏造,有关人士确实已经放出风来。不过,其放风的目的并不在于立即换掉杜伊,而是在历数杜伊罪状的同时,顺便把责任也全部推给杜伊。正常情况下,大赛当前球队是不大可能换掉主教练的,也就是说,杜伊的位子大体还算牢固。但他的处境可能比下了课还要危险,只要国奥队出师不利,杜伊就会被立即淹没在口水中。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国奥队将集体游玩长白山,杜伊却不会同行。队里给出的官方解释是,杜伊要回北京与家人团聚。但不知道,这次单独行动中,会不会还有其他关于杜伊命运的行程安排。

  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