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皮划艇 > 赛事动态

冠军用艇亮相燕京啤酒 巨奖激励中国健儿夺金牌


    搜狐体育讯 7月13日下午,在距离北京奥运会还有26天的日子,北京燕京啤酒集团与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在北京燕京啤酒集团总部举行了隆重的奥运冠军艇赠送仪式。

  出席本次奥运冠军艇赠送仪式的有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成福、副董事长常务副总经理戴永全、副总经理丁广学和邓连成。

  2007年6月,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就与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暨中国皮划艇队结为了战略合作伙伴。

在此次的赠艇仪式上,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成福接受了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韦迪主任亲手赠送的奥运冠军孟关良和杨文军用的划艇。李成福董事长表示:“燕京的口号是‘感动世界,超越梦想’,这与体育精神的‘更高、更快、更强’相一致,而率先在04年雅典奥运会上实现金牌突破的就是中国皮划艇队。我们有责任尽我们的所能为举办一届高水平、有特色的北京奥运会做出贡献,也愿尽我们绵薄之力来支持中国体育健儿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此外,李成福董事长还慷慨表示,2008年奥运会在顺义举行的皮划艇赛事中国队每夺一金,燕京啤酒奖励冠军100万元,每夺一银奖励50万元,每夺一铜奖励20万。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表示,北京燕京啤酒的鼎力支持是对正在刻苦备战2008奥运会中国水上项目全体运动员的巨大鼓舞。我们将更加科学与勤奋的训练,力争在即将到来的奥运会上有新的突破,以报答祖国人民及燕京啤酒等企业的厚爱。我们愿与北京燕京啤酒携手“超越梦想,再铸辉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成福 | 韦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