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申花球迷围攻一名大连球迷 沪连战场外大打出手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7月12日晚,上海申花主场3比1击败大连实德,赢得联赛第三阶段最后一场比赛的胜利。本场比赛的焦点不仅是当年连沪争霸的延续,而且双方球迷的“斗法”也成为一大焦点。赛后,上海申花球迷与大连球迷在虹口足球场1号门出口发生激烈冲突,一名大连球迷被数十位申花球迷围攻,形势一度十分严峻,幸好警察及时出面才制止了此事的进一步恶化。

  事实上,申花球迷和大连球迷在比赛过程中就几度交恶。这场比赛到现场为大连加油的大连球迷有几十人,他们身着蓝色的大连队队服,坐在虹口体育场的2层看台,远离上海申花队的球迷队伍。
听到对方不断喊大连降级,他们也火了,于是,只要蓝魔喊一句“上海申花”,他们就马上接上一句:“傻X”这句全国闻名的京骂。此外,申花球迷还喊出:“徐明傻X,还我大连”来挖苦大连球迷。不幸的是,这样的“梁子”一直被延到比赛结束。赛后,许多申花球迷围在球场外的大门口处,高喊:“申花是冠军,大连是傻X!”的口号,而这一口号也激怒了大连球迷,双方开始对骂,期间,一位情绪激动的大连球迷遭到许多申花球迷的围攻,由于双方穿的都是蓝色队服,不容易分辨,但是被打的大连球迷衣服袖口的三道阿迪的标志非常醒目,而从他面部来看,这位球迷头部已经被打出血。最后依靠警察的介入冲突才结束,大连球迷也被马上送往了医院。吴昊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