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强鹿精英赛佩利夺美巡第3冠 将缺席英国公开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美巡强鹿精英赛决赛轮收杆。在布拉德·阿达莫尼斯(Brad Adamonis)和杰伊·威廉森(Jay Williamson)都把球打入水中后,肯尼·佩利安全的从延长赛胜出,夺得了John Deere精英赛的冠军。阿达莫尼斯、威廉森和派瑞的总成绩都是268杆,低于标准杆16杆。这是佩利本赛季夺得的第3个冠军,他还是今年纪念赛和别克公开赛的冠军,但遗憾地是,他决定不参加英国公开赛。



  佩利本来可以不通过延长赛就夺得冠军,但他在第18洞距洞30英尺的地方用了三推。佩利的博基给阿达莫尼斯带来了希望,他在第18洞打出距洞20英尺的小鸟球就能夺冠,但他没成功。在延长赛的第1洞,阿达莫尼斯把球发入了树林,近果岭杆把球打落了水。

  威廉森在延长赛的第1洞把球发到了球道中间,但近果岭杆也把球打落了水。派瑞从距洞25英尺的地方两推保PAR,并顺利夺冠。派瑞在54洞后并列领先,他在第18洞错过了距洞26英尺的小鸟球,也因此进入了延长赛。虽然威廉森没夺得冠军,但获得了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派瑞夺冠后获得了75.6万美元的奖金。韦昌秀、威尔·麦克肯兹(Will MacKenzie)和埃里克(Eric Axley)同以低于标准杆15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4位。

  佩利目前排在联邦快递杯积分排行榜的第2位,只落后伍兹。他决定不到英格兰参加英国公开赛,而是到密尔沃基参加美国银行锦标赛,因为他的重点是莱德杯。佩利在第14洞打出小鸟球后以低于标准杆17杆的总成绩领先。在第16洞,他把球发到距洞19英尺的地方,但第2杆把球打过球洞16英尺。不过佩利并没有吞博基,而是推进保PAR球,仍保持领先麦克肯兹一杆的优势。他在第18洞就没那么幸运了,近果岭杆把球打到距洞34英尺的地方,但切球不好,最后错过保PAR的机会。

  五月的AT&T精英赛时,佩利在延长赛上输了,但这次他抓住了机会。扎克·约翰逊第四轮的成绩是71杆,他的总成绩是283杆,低于标准杆1杆。约翰逊希望在英国公开赛上取得好成绩,增加自己进入美国莱德杯队的希望。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达 | 威廉森 | 约翰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