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深圳香雪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绿城8轮不败周郎故里取三分 杨福生下场转会来

  深圳是绿城的苦主,去年便曾主客场双杀绿城。往事只能回味,如今的“鱼腩之师”深圳排名倒数第二,身陷保级圈。而绿城连战连捷士气如虹,本场比赛前,绿城内部就有“以三分来完美结局联赛第二阶段”的想法。

  开场后深圳还是老套路——两翼齐飞,而绿城依旧祭出防守反击的法宝。
第10分钟,新近加盟的外援奥托和卡里姆进行撞墙式配合,卡拉姆在禁区中回传,跟进的奥托一脚推射破门。最后阶段周穗安陆续换上前锋黄隆和谈扬,始终保持对深圳的进攻压力。

  最终客场1比0全取三分后,绿城积分达到了19分,排名中超第7,与第4名北京国安仅一分之差。值得一提的是自从彭伟国到绿城之后,绿城在近8轮联赛中取得了5胜3平的不俗战绩,国仔也因此被人们称为“福将”,对此,彭伟国谦称:“不败战绩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这是全体队员和教练组共同努力的结果,还有一点,我们队很团结。”

  本轮过后,中超联赛将给奥运会让路。8月27日联赛重新开启后,绿城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届时从赛季初跟队训练至今的长沙金德中场球员杨福生将正式转会绿城,能踢左右前卫的他将使周穗安的排兵布阵更加灵活机动。(1412303)

  记者 聂磊旻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托 | 彭伟国 | 周穗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