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青岛中能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中超赛场再现“锁喉功” 程鹏辉怒斥裁判在胡吹

金保罗与罗伯特互相推搡。

金保罗(左)使出“锁喉功”。

  毫无疑问,辽宁队已经成为08中超联赛的最大降级热门,昨天客场1:2被青岛中能逆转之后,辽小虎的保级之路将更加艰辛。而比球队输球更可怕的是,球员在比赛中情绪失控,全场一共得了8张黄牌,由此也可以看出辽宁队球员心理防线在惨烈的保级战中已经非常脆弱。另外,再加上青岛队郭亮与外援金保罗的介入,昨天的青辽之战变成了一场名副其实的暴力大战。

  乱

  裁判掏出9黄1红


  上半场快结束时,辽宁队获得了一次有争议的点球机会,队长肇俊哲责无旁贷地将点球罚进。


  但这样的好局却很快被球队浪费掉,下半场开始不久,青岛队曲波同样利用点球扳平比分,10分钟后,又是曲波的大力轰门帮助球队完成逆转。全场比赛,双方共获得9张黄牌和1张红牌。辽宁队场上11人一共得到了8张黄牌,一半以上球员都在比赛中染黄,这绝对可以反映出球员在比赛中急躁的心情。

  昨天辽宁队第一个染黄的球员不是别人,正是队长肇俊哲,当时他先是拼抢时抬脚较高,随后又正面铲倒青岛外援斯坦季奇。如果说队长得到的黄牌最终感染了整个球队也许有些不妥,但如果作为队长的肇俊哲能把握自己的动作,同时也在随后的比赛中控制自己队友的情绪,也许辽宁队可以发挥得更好,也许此后辽宁队也不会有球员得到无谓的黄牌。

  怒

  外援使出锁喉功


  从比赛第31分钟肇俊哲拿到黄牌起,在随后60分钟的比赛中,辽宁队有刘旸、丁捷、吕刚、曲晓辉、罗伯特、罗曼、王亮先后拿到黄牌,平均不到10分钟即有人得牌。其中刘旸疑似拖延比赛时间,吕刚不满裁判的判罚,于汉超在皮球已经出界的情况下有多余动作,这些表现不可谓不是球员心态失衡的直接体现。

  而全场比赛最荒唐的一幕还不是辽宁球员的频繁染黄。青岛队郭亮在第70分钟铲倒格里菲斯拿到黄牌后,外援金保罗也不甘寂寞将本场暴力大战升级。伤停补时第5分钟,青岛队前锋布朗受伤倒在边线附近,两球落后的辽宁队依然渴望创造奇迹,此时心急的罗曼上前欲将布朗拖出场外,但这一举动却激怒了青岛队的球员,电视镜头清楚地记录下3号保罗从远处飞驰而来冲进人群将罗曼推开,这一举动也将场内外其他球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都聚集到事发地,场面一度混乱不堪,随后辽宁队场外替补球员试图劝解青岛队愤怒的外援,但金保罗却以拳脚相加,并用锁喉功这样的中国功夫掐住辽宁队替补球员的脖子。最后,主裁判用一张红牌将金保罗罚出场,这场争端终于得以平息。

  急

  程鹏辉:裁判简直是胡吹


  出征青岛之前,辽宁队队长肇俊哲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上了这样一句:“希望能够"马到成功"”。小肇虽然没有点破,但谁都知道,这个“马”指的就是新帅马林。在青岛天泰体育场,辽足几乎见到了胜利女神的影子。比赛结束之后,辽足总经理程鹏辉怒斥裁判,而球队内部则用4个字来总结失利的原因:寡不敌众。

  比赛结束之后,随队前往青岛督战的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显得情绪非常激动,原因就是对裁判的判罚极度不满。“今天的裁判完全就是在胡吹,辽宁队根本不是在公平环境下踢球。”程鹏辉激动地说,“今天辽宁队打得已经非常好了,球队在这种困难的情况下能够拼出士气,尤其是在上半时场面上占优,得分机会也要比对手多,但到了下半时完全是裁判的原因,让球员们产生了急躁的心理。就拿给守门员刘旸的黄牌来说,一点道理都没有,当时那个皮球挂在了球网上面,刘旸是去伸手把皮球捅下来,结果就说辽足故意延误时间,哪有这样吹的?”程鹏辉表示,辽宁队现在面临的环境实在太差了,上一次是在主场遭遇到不公平的待遇,现在已经是连续两场这样,辽足俱乐部肯定要就这两场比赛的问题向中国足协进行反映,讨一个说法。张昊

  中超战报

  上海 3-1 大连

  天津 1-2 长春

  长沙 1-1 北京

  河南 2-0 广州

  山东 2-0 武汉

  青岛 2-1 辽宁

  深圳 0-1 浙江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肇俊哲 | 罗曼 | 布朗 | 郭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