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父亲圣斗士玩具送翔飞人:臭小子 生日快乐

  昨天是刘翔25岁生日,父亲刘学根早在前一天就给儿子发去短信:“臭小子,生日快乐,每天都有好心情。”

  字数不多,不过看到是父亲的问候,刘翔很快打回电话:“谢谢老爸,有礼物吗?”

  刘学根笑着回答:“早就托朋友买了十几个圣斗士给你,要给你带到北京去吗?”

  刘翔听后十分开心:“太好了,不过等奥运会后,我回家再玩吧,现在没时间。

  这是家人与刘翔在奥运会前一起迎接生日的全过程,刘学根昨天说:“现在是备战时期,我们不想给他添太多麻烦。因此,即便是周末,也没有考虑去北京。现在,就是让他安安心心地做好自己,比好奥运会,这比什么都重要。”

  刘翔美国归来,刘学根十分担心儿子的心理会有什么变化,加之罗伯斯又刚刚跑出12秒87的新世界纪录,于是他前往北京看了一次儿子。出乎他意料的是,刘翔十分平静,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事,这使得刘学根也不得不表扬一下儿子:“小家伙不错的,现在很多事情根本不用我们提醒,他都心中有数。”

  当然,有数的不只是该如何调整自己的心理,对于自己的伤势,刘翔也看得非常清楚,“前不久的腿伤很担心,现在越来越好,已经没什么问题了。”

  “类似这样的事情,他现在都会主动跟我们交流。所以,我们现在对他一百个放心,何况还有孙指导在身边,刘翔可以应付得来。”刘学根这样说。

  在刘翔25岁生日这天,老爸老妈并没有前往北京与儿子一起庆祝,刘学根昨天说:“还是不去了,现在他训练也很辛苦。我们去了,他还要照顾我们,就不给他添乱了,还是让他好好备战,一切等忙完奥运会吧。”

  虽然没有去北京,但刘翔父母还是为儿子准备了生日礼物:“买了礼物,托朋友在国外给他带圣斗士玩具,他从小就爱玩。现在玩玩嘛,更能回忆起小时候那份快乐。”

  刘学根同时透露:“告诉刘翔买了十几个大小不一样的圣斗士时,小家伙在电话那边可高兴了。本来想找人给他带到北京去,但他却说:还是算了,等我比好奥运会回上海再玩吧。”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刘学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