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国

陈忠和:女排奥运目标仍是前三 微笑彻底成苦笑

  陈忠和 奥运目标仍是前三

  中美之战决胜局,一个有争议的判罚让坚持了全场的陈家军功亏一篑,也让冯坤和赵蕊蕊赛后泪湿战袍,甚至连陈忠和在出席发布会时也目光混浊,“攻传配合还是出现了很多问题,起伏还是非常大,”陈忠和的开场白又是每次落败后的“老三篇”,只是他的招牌微笑已经彻底成了苦笑。

  第四场落败后,记者们已经不再关心技战术问题,而是将话题直接指向北京奥运会。对于最终名单中仅剩的“自由人悬案”,陈忠和的回答依然模棱两可,“现在还很难说,回去以后还要进一步考虑一下。”对于目前状态欠佳的冯坤,陈忠和说:”其实二传和自由人的位置关键都是心态,这次比赛我们这两个位置表现都不理想,接下来一个月要让她们把状态调整好,”陈忠和显然把宝都押在了最后一个月的冲刺上,“我相信她们奥运会会表现得更出色。现在有困难很正常,不通过现在的磨炼,奥运会她们很难打出自己的水平。”

  5场比赛输了4场,陈忠和展望奥运目标依然信心十足,“这次比赛并非一无所获。全队在心理和技术上都得到很大的锻炼。我们会尽快把输球的压力变成动力,奥运会中国队的目标依然是力保前三,冲击冠军。”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 冯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