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国

女排1胜4负泪别横滨 离奥运金牌渐行渐远?(图)


  奥运来了 冠军远了?(图)

  总战绩1胜4负,单项奖空手而归,中国女排此次横滨之行留下了对奥运的满腔信心,带回了参加总决赛以来的最差战绩。距离奥运会开幕还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国人期待的女排金牌真的渐行渐远了?

  从澳门站不敌巴西队开始,中国女排进入了近年来少有的持续低迷期。总决赛5战4负的成绩跌至谷底,更触目惊心的是队员们疲惫的步伐、消极的跑动和教练僵化的战术思想。不过好在乐观的陈忠和的奥运目标从没改变,“其实就是一两个机会,抓住了也就赢了。

  陈忠和的乐观恐怕更多还是建立在对大好分组形势的依赖上,毕竟俄罗斯、巴西,还有意大利这样的“克星”都被分在另一小组。但这次总决赛,中国队不仅输给了奥运同组的古巴队和美国队,与亚洲对手日本队的比赛也赢得满头虚汗。即便如此,我们依然相信中国队在主场小组出线板上钉钉,但只要不能确保小组第一,就有可能遭遇另一组第二名或者第三名:意大利、巴西,或者俄罗斯。不管对手是谁,那时就必须要靠真功夫了。

  从总决赛第五到奥运会前三,仅剩不到一个月时间,真的够吗?

  本组撰文 新报记者 孟凡强

  新华社发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