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田径世青赛近尾声 中国队收获男子万米竞走银牌

  本报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第12届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进入尾声,多项世界和世锦赛纪录被刷新,另外还创造了多项年度世界最好成绩,将世锦赛推向了高潮。而中国选手陈丁和庚良富也有不错表现,分获男子万米竞走第2(39分47秒20)和第5名。

  在800米比赛中,罗马尼亚的拉弗里奇以2分00秒06的成绩创造了新的世界青年纪录;另外,在男子万米竞走和女子撑竿跳比赛中,俄罗斯的伊梅尔亚诺夫和沃利克分别以39分35秒01和4.40米的成绩创造了两项世锦赛纪录。而获得女子撑竿跳银牌的俄罗斯选手科利索娃也以4.40米的相同成绩改写了前世界纪录。

  在创造的5项年度世界最好成绩比赛中,美国人占了3项,分别是传统强项男女4×100米接力(38秒98和43秒66)和女子400米栏(杰梅森,56秒24)。另外两项分别是波兰选手茨帕克在男子标枪(78.01米)和德国的男子十项全能冠军诺贝尔(7896分)。

  值得一提的是,在女子跳远比赛中,塞黑的斯帕诺维奇以6.61米的成绩为本国夺得了世青赛历史上的第一枚金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